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恋上你的床 他和她的风情卧室打造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2:48:36

PART1 恬静奶油色 装饰纯美卧室

1

奶油色和淡绿色的大胆使用,让卧室同样可以充满浪漫。淡淡的,却又营造出一份浓浓的爱意。数量不多的家具,却是件件经典。摒弃了传统堆砌元素的装饰法则,用雅致的色调给优雅的她一个意外的惊喜。

适合人群:细腻而优雅的她

经典的花朵图案,宁静的奶油色调使这间宽敞的卧室优雅而温馨,永远不过时的图案壁纸包裹着墙面,作为背景衬托着线条优美的上等家具。淡绿色和奶油色的主旋律色调撩拨着卧室的芳心,镜面元素和水晶配饰的加入巧妙起到光反射的作用。不多的经典元素和雅致的色调,让卧室散发出迷人的香气。

布置要点:淡绿与奶油色的纯净衬托

为了让卧室增添柔美气质,你还可以通过使用简单而素雅的淡绿色和奶油色,巧妙地将卧室带入一个宁静的空间。而英式的花缎壁纸则显得平和而亲切,这是涂料粉刷所达不到的效果。在家具的选择上,你可以不必用家具和配饰来填充空间,选择几件体形不大的家具,通过独立摆放就会让卧室显得精致而优雅。

厨房色不戒 4种色彩厨房装扮方案

PART2 温和蓝色调 制造惬意舒适感

1

奢华却不张扬,宁静悠远的蓝色卧室中低调呈现,带来温和舒适感。超高的床头板设计无疑成为卧室的重点,演绎出一种舒适优雅的格调,穿越时空的质感家具在彰显出高贵的同时,也勾起我们追忆似水年华的思绪。

适合人群:有品位而成功的他  

温和的蓝调卧室奢华气质十足,秘密在于镀金材质的运用,剪裁考究的软装布艺和华丽的装饰元素相结合,打造出这间考究而豪华的卧室。同时,各种极具收藏价值的艺术品也在卧室中散发着光芒。

布置要点:华丽质地 低调呈现 

整个卧室渗透出一种高贵豪华的感觉,亚光色调和上乘质地的布艺营造出光滑细腻感。特别是超高的床头板设计成为卧室中的焦点。床上铺的棕色天鹅绒楼花床盖和泛着亚光的床头板形成反差。天蓝色的丝质窗帘内还衬有一层同样颜色的纱帘,而冰蓝色的墙面则营造出宁静而性感的卧室氛围。

梦寐之紫 流转6种家居空间

PART3 跃动玫粉色 让卧室香艳动人

1

整个卧室里都弥漫着玫粉色的味道,却没有将它大肆渲染。层次分明的装饰原则、别具匠心的卧室背景墙面以及和卧室整体色调相吻合的粉红色装饰品,无不在调节者卧室的气氛,让香艳妩媚低调蔓延。

适合人群:崇尚浪漫的她  

玫粉色能营造出非小女生的卧室情调,这间卧室就是一个很有说服力的典型。香艳的玫粉色采用了深浅搭配原则,让卧室层次分明,奶白色的家具和床品显得出奇地稳重成熟,与枚红色的完美搭配,柔和了卧室的主调。梳妆台上的后现代艺术作品以及样式有趣的窗帘也相应地调成了粉红色,恰当的深浅过度,为卧室披上了香艳的外衣。

布置要点:风格色调纯粹统一 

虽然跃动的粉红色调占据了整个房间,但打底的中性色调,让跃动的粉红色强烈地冲击着奶白色。墙面、边饰、家具和软装布艺都是统一的奶油色调,构建出一派祥和的卧室气氛。空旷的墙面像艺术画廊的展示墙一样,让人浮想联翩。最显而易见的要属这个用布艺拼贴画组成的床头板了,玫粉色的布块一块压一块地连接成几何图形,层次分明表明了卧室的风格走的是现代派路线。

蓝调加点儿瓷 家居更美丽

PART4 低调高级灰 给沉稳一份洒脱

1

把灰色与水蓝色、绿色混调在一起,用水彩画的渲染方式在卧室里写生。墙面的绿、床头的灰以及布艺的水蓝色搭配得竟然如此和谐宁静,让你在疲劳过后立刻安享纯净空间。二阳台上的休息区,则可以让你尽情享受日光浴。 

适合人群:安静而沉稳的他  

回到这个卧室可以让你忘却一身疲劳,简约宁静的气质来自欧洲风格的酒店设计。绿色的卧室墙面不张扬,水蓝色的床品和窗帘让人宛若置身于大自然中。家具的色调以咖啡色和黑色为主,搭配时讲究和谐,置身这里如同与世隔绝般宁静。 

布置要点:舒适为先 减法布局  

喜欢下榻高档酒店的你一定会对那里舒适的环境产生依恋,而把这份依恋搬进自己家也并非难事。你可以先给床垫铺上一层高质量的罩垫,令舒服加倍。然后是高支密度的床单、柔软的靠枕和厚厚的羽绒被。卧室里有了这样一张舒适的床,算是成功了一半。同时,绿色墙面也和水蓝色的床品、窗帘搭配出了稳重大气之感。床头背景上的一幅风景画,能让你时刻感受到大自然的气息。床头几页可以算作是一张桌子,足以放下笔记本电脑。

   

巧妙解决采光问题 让家充满阳光

PART5 温暖金橙色 民族融汇现代感

1

橙色被以各种方式演绎着,极具民族风情的图案和最自然的材质组接在一起。巧克力的甜蜜和深沉混合在温暖的橙色中,充满了阳光和活力。带有中式元素的家具被点缀在卧室的每个角落中,让民族融汇在现代居室中。

适合人群:阳光快乐的她 

完美的中西式家具对接,给这间狭窄而瘦长的卧室开创了一片新的天地。活泼的橙色和深沉的巧克力色组合不失为一次大胆尝试,将代表不同的情感色调融合在同一个空间中。饱满的色调为卧室带来了温暖享受,自然的木质家具体现了异域色彩,为中式风格与现代风格的混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布置要点:造型感家具风格凸显 

狭长的卧室被分成三个区域后,用橙色和棕色调作为主色调。用中式装饰品与现代元素的家居连接,经过布置后的卧室显得比以前宽敞了许多。房间的一端有一对美人靠椅组成的休息区,中式衣柜里还隐藏了电视。靠近壁炉的地方有印度尼西亚的座椅和鼓形的咖啡桌,可以在此休息。卧榻旁是奢华的棕色绒面平板床,并配有漂亮的床头板,复杂多层的床品色调刚好和条纹窗帘一致。 

时尚混搭婚房 黑白灰的魔法空间

PART6 中性棕咖色 服装灵感装点卧室

蓝色三部曲 3套自然宁静“海景”家居

俊朗、高雅,这间卧室的气质是华美的,清爽的蓝色搭配成熟的棕色流露出现代美的灵性。整个卧室的布置灵感虽然来自于男装的精美裁剪,但是现代派的色调和迷人的新旧物件搭配则会让这间卧室充满了时尚感。

适合人群:时尚而细致的他

这间卧室的布置灵感来源于剪裁考究的男装,贵气的实木家具和高级定制的床品提升了整个卧室的品质感。床品上淡淡的小条纹图案流露出了如绅士般的风格,而宁静的居室氛围则有些模糊了卧室主人性别的界定,原因是运用了一系列元素对比才避免了房间变得过于阳刚。

布置要点:新旧搭配 错落层次 

淡蓝色和深咖啡色的搭配使卧室的气氛相宜适中,就连床上用品也是酒店式的棕配蓝色,带上点条纹软装潢则显得格外整洁。一只古旧的衣箱放在全新但式样有些传统的台灯旁,舒适有佳的床前榻被摆放在床前用来防止主人的衣物,这样的新旧混搭给居室布置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让睡在这里的他总能有种新奇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