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跌破你的眼镜 9组小宅疯狂混搭配色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2:48:31

1

原本被深褐色占据的客厅,像是从沉稳和厚重的深秋走来。却因为靠包与窗户等地绽放出的明黄,让室内立刻有了简单明快的氛围。点睛的几笔为空间点亮了神采。

2

无论是靠包,还是床品;无论是衣柜,还是墙面;卧室已完全沉浸在粉色的甜蜜中。略有不同的深浅渐变,为空间营造出些许层次感,而米黄色的地毯也打破了整体粉色,透出柔和可人的气质。

3

混搭风盛行前,很多人都无法接受带着乡土味的红绿组合。如今,正红色的墙面和松石绿的餐桌已是多见不怪的搭配。大胆地运用对比色装扮,可令你的居室产生戏剧化。

4

深紫,亮蓝,再加上些草绿,营造出一种如梦如幻的感觉。这些饱和度极高的明亮色系,无论以什么方式出现,都是夏日里的大热门。

5

紫色与土黄的奇妙搭配,在洁净的背景下显现出成熟的魅惑。

6

便充分平衡了空间的视觉感受。

7

阳光在这个蓝绿色的餐厅里变得暧昧。大范围的夸张艳丽色彩,立即增添了整体家居的妩媚和异域民族特质。

8

色彩会对人的心理产生神奇的作用,餐厅里的一抹亮黄便是为你旺盛的食欲而设,周遭的冷调也因此而活泼起来。

单调墙面 非常规的出彩设计  

厚厚的坐墩充满了暖意,整体温和的环境顿觉亲切。深红色的大花朵图案成为整个空间的焦点,与中性底色搭配在一起,和谐且不单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