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温暖寒冬 巧用色彩装扮温馨之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2:36:00

part1:红色系列 营造饱满空间

编辑点评:红色有一种独有的无法阻挡的魅力,无论是那个时候都显得现代而时尚,热情而温暖,红色的沙发是客厅的点睛之笔,搭配的很好。

编辑点评:红色和白色搭配有一种淡雅的温情,洁净又温暖,即使是在寒冬也不会让人感觉到冷。

编辑点评:卧室装修的简洁高贵,红色的床品让人立刻就有一种温暖放松的感觉,寒冷的季节也能让人心里舒适轻松。

part2:浅紫色搭配 浪漫唯美感

编辑点评:紫色一直就有一种浪漫、神秘而且唯美的感觉,客厅选用的沙发,给人一种高贵的美感,布艺的质感温暖舒适,很适合冬天。

编辑点评:餐厅同样通过餐椅的垫子颜色来点缀,柔软又温暖,整个空间洁净又素雅。

编辑点评:在灯光的照耀下,整个房间都充满了温馨的感觉,带来了另外一种亲和的味道。

part3:浅橙色系列 享受轻盈柔软

编辑点评:橙色让人感觉特别亲切,是活力的象征,是高兴和欢喜的颜色。在这样一个美式乡村风格的家中,放佛置身于暖炉旁,温暖而舒服。

编辑点评:橙色还给人热闹、快乐和休闲的感觉,在这样一种环境中就餐,冬天也是暖暖的甜蜜。

编辑点评:卫浴也是橙黄色调的装饰,伴你远离冬天的寒冷,享受温情的家居生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