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商家资讯]华源轩:迎新年购家具游港澳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2:26:57

文艺青年巧装168平北欧舒适窝。在极简主义的道路上彻底跑偏!但却别有一番风味,清新的北欧与文艺味道交融,让小家自然随性。

显目的红与沈稳的黑,让人不自觉将目光聚焦在端景上,彷若进入现代艺廊般悠然自得。

客厅望向餐厅,玄关的塑立顺势分野了客厅、餐厅及廊道的界定。

沙发背墙绝佳浓郁的用色及抽象画风,攫住众人目光,在壁面大地色系的卡其灰铺陈下,更突显画作的艺术张力。

精品家具及亮丽的灯饰及摆饰,丰富空间表情。

室内廊道穿透茶玻与吊灯一隅看见虚实变幻,端景艺术品引领视线空间延伸。

书房主卧胡桃木家具在黄主墙映衬下更显朴实静谧。

书房不经意的角落都自成一幅饶富主题的美好意境,刻意不设限的硬件装备,开放弹性让居住者巧装布置。

男主人房淡淡的素色承袭了全室不矫柔做作的自然气息。

小孩房清爽的大地色与蓝突显了空间里的白色,阳光轻洒增添温暖氛围。

女主人房紫色主基调线板烘托古铜锻铁床架,再搭配艺术框的画作,型塑出女主人想要的华丽与浪漫。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