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5大设计妙招 小户型“大”变身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2:19:51

5大设计妙招 小户型“大”变身

白色的大面积使用,在视觉效果上扩大了空间的面积。线条简单的白色家具,使整个客厅显得整洁、利落。

我们很难找寻出这套52平方米居室原来的样子,这是身处在极其老旧住宅楼中的一套居室,男主人杨赛文将自己生活过往中的许多想法,挥洒进了这个房子,将80后新生代的种种大胆尝试,灌入这个原本死气沉沉的空间。

5大设计妙招 小户型“大”变身

阳光透过整幅落地玻璃窗洒落满地。整套房子没有任何隔断,玻璃做的楼板,二楼也都尽收眼底。

80平方米,上下两层,一个完全开放的透明空间。推开门,阳光透过整幅落地玻璃窗洒落满地。整套房子没有任何隔断,透过透明的楼板,二楼也都尽收眼底。沙发旁摆放着的是透明的小几,阳光刺得眼花,恍惚间甚至会觉得几案上那些书本CD都悬空飘浮在空气里。

5大设计妙招 小户型“大”变身

把客厅和卧室区分开的,是茜茜独创的“一帘幽梦”。

张茜的家不大,也说不上到底是什么风格的,但是布置的非常温馨,看上去又非常时尚。原来两居的格局,硬是让张茜给打通成了敞开式,房子不大,卫生间却足有十米。

5大设计妙招 小户型“大”变身

小空间的双重功能因为垂帘而更加清晰。让47平米>47平米。

由于居住面积有限,胡晓将客厅、卧室的所有空间都设计为具备复合功能的区域,这样既增加了居住情趣,又有效地提高了所有空间的使用频率,让每一寸空间都在家具角色的扮演中贡献出最大能量。

5大设计妙招 小户型“大”变身

绘画带来的装饰效果可给空间增添生动感,需要注意的是,其仍然要尽量与空间中其他装饰色彩保持一致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