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卖萌必备 阿狸布艺家品玩转新春好心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2:10:57

在这个卖萌的年代里,你怎么忍心错过这个萌宠呢?阿狸横空出世,红红的外衣,萌萌的表情,喜怒哀乐,七情上脸,给你暖冬好心情。逗你开心必备品,喜气洋洋的外形也和新年气息很相称。快点买一个阿狸吧,带给你今冬好心情。


居美印尚家居馆

Part 1:阿狸公仔

编辑推荐:阿狸圣诞毛绒套装中阿狸采用圣诞装扮,红色的圣诞帽,红色披风,棕色的驯鹿,圣诞气息十足,阿狸披肩和圣诞帽为红色棉绒布料搭配白色毛球,为经典的圣诞元素。

产品推荐二:可爱大号阿狸毛绒公仔

编辑推荐:做工精致,非常的饱满和舒适哦,赶快带回家吧。可爱的表情让你忍俊不禁,忍不住要抱住它。舒适自然,软软的好温暖,冬日潮人必备。

产品推荐三:毛绒公仔情侣趴趴狸

编辑推荐:五官端正,填充物饱满,做工精致,造型超酷,颜色纯正,玩具可机洗手洗均不变形,美观实用。

Part 2:阿狸枕类

编辑推荐:面料采用柔软舒适的超柔面料,手感非常舒适柔软,抱枕图案采用欧冠贴布绣工艺,画面栩栩如生,色彩搭配更舒适精美,抱枕用同色毛绒布锁边,让整个抱枕更美观,同时抱枕边缘不易裂开,更结实耐用。

产品推荐二:阿狸暖手宝抱枕

编辑推荐:做工精致,造型可爱 粉嫩!质量非常好,超柔软短毛绒,长毛绒材质,填充饱满,刺绣精致,非常非常可爱的阿狸暖手抱枕。冬日抱一个在怀里,暖暖的幸福。

 

产品推荐三:阿狸卡通靠垫

编辑推荐:家居可爱宝贝,适用于沙发、坐椅、汽车座位等处。使用时让您的腰部,背部等处得到放松,非常舒适!是一款非常实用好东东哦!

Part 3:阿狸家品

产品推荐一:阿狸电脑宅人披风

编辑推荐:超可爱的披肩呢,可爱的阿狸第一眼就爱上了呢,非常适合在办公室,家里看电视打电脑等多用途实用。非常方便,帽子部分是立体设计,戴上后就是个可爱的阿狸了呢。

产品推荐二:阿狸冬季毛绒拖鞋

编辑推荐:阿狸拖鞋将阿狸玩偶趴趴狸与拖鞋款式相结合,与普通拖鞋相比可爱而实用,是温暖的冬日值得收藏的单品。

产品推荐三:阿狸大头耳机绕线器

编辑推荐:耳机绕线必备,今后放包里就不用担心耳机乱糟糟的一团啦,后面的小夹子可以夹在报上或衣服上,方便又美观。可以和心爱的TA每人一个。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