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角柜,不起眼也添情趣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1:38:21
    角柜,顾名思义就是在角落里摆放的柜子。正是因为概念上的模糊,所以角柜的功能就显得更加多样。它可以放在沙发角落,也可以用做床头柜,总之,卫生间、厨房、卧室、客厅都“活跃”着角柜的身影。

    很多家具品牌都设计专门的角柜,而且外观多样,自由旋转的、带轮子的、平行线样式的、大小个排队的,十分丰富。放在客厅里,它能收纳杂志影碟,“客串”茶几的角色;放到厨房里,它能收纳瓶瓶罐罐;移到卫生间里,洗漱用品这些东西全都被它“降服”。虽然角柜用处多多,但是很多消费者对它的重视度仍然不够。其实,认真选一个别致的角柜,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快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