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美“妆”卧室背景墙 别致设计惬意睡眠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1:12:12

深浅不一的蓝色演奏出床头的三重奏,跳动的海洋蓝犹如此起彼伏的海浪。

喷彩花卉图案的床头板与花卉床品相融合,活跃的红色搭配优雅的蓝色,营造轻松悠闲的度假风格。

大小不一的立体英文字母与数字不仅可以起到装饰墙面的效果,最大的E和H上还能充当置物架,临时摆放物品。红、白、灰三色分别对应卧室内其他软装的颜色搭配。

充满乡村魅力的铁艺篱笆附上一袭田园风格的织品,配上淡粉色的墙面漆,便能打造出可爱浪漫的卧室。

铁艺屏风摆放至床头,优美的曲线蜿蜒在空间中。

充满乡村魅力的铁艺篱笆附上一袭田园风格的织品,配上淡粉色的墙面漆,便能打造出可爱浪漫的卧室。

我们常见的长凳坐垫被作为装饰品挂上了墙头,一点也不别扭,反而能够很好的与优雅宁静的卧室风格融为一体。

将家人的照片放大洗出,但不需要用到相框,而是选择用与墙面相同色的底板为基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