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软床选购的一些小妙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4:30:53

布艺软床有更多花色可选择,可以依据心情更换外套。皮床彰显尊贵大气,主人的品位。实木软床材质环保。它结合了布艺床、皮床、实木软床的优点于一起,环保健康、时尚简约、还很有档次。


  罗曼家日软床 非尚软床

软床价格太低,担心买到假货,价格太高又怕承担不了。其实软床的销售方式可以很灵活,每一个配件都有单独的定价,不是说非得整套的买。消费者可以只买床架、或者床垫,在谈价格的时候要找商家问清楚标价是指全套软床的价格还是只包括床架。消费者成套购买软床可以理解,是为了省钱嘛!那么软床商家似乎也更乐意成套出售,这又是为何?软床主要是买款型、淘汰快,成套出售可以减少不必要的积压,因此更利于资金回收。

顾客到软床选购软床或床垫,店里的营业员会建议其试着睡上一会,体验一下软床床垫的舒适度和高质量。布艺软床主要是摸面料、看做工,往往能看出软床的好坏。皮床用皮有真皮和人造皮的差别,非专业的消费者是很难区分的。这时不妨多试一下,看看产品的价格和品牌的信誉,一般大品牌的皮床的质量是有保证的。

新年新惊喜 齐家装修开年钜惠

链接:厨房装修实用手册之水槽选购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