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10种清新绿色搭配 打造魅力客厅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1:11:14

白色是很多家庭在装修时会选择的基本色彩基调,在此基础上上搭配一些亮丽的色彩会让整个空间环境显的与众不同。绿色是清新的颜色,青绿色的布艺靠包,灯具等迸发出青春的活力。选择一些绿色配饰来装饰,也会缓解空间的压抑感。

沙发上一排绿色的靠包一下子吸引了大家的眼睛,成为这个空间亮眼的装饰。浅绿色的单椅和篮子与其他沙发等家具的反差配色,搭配出一个中立的客厅。

给客厅增添一些丰富多彩的布置,既显得个性又不会太过火,浅绿的皮椅和靠包以细微的方式给客厅插入新鲜感,让人充分感受到绿色的经典设计。

意想不到的撞色组合,创造出清新的客厅环境。天空的蓝色和纯净的橙色,搭配上浅绿色的家具,营造出现代感。

在现代家居装修中,有一个方法可以让空间实现清晰和干净的感觉,那就是在空间中保持简单的色调搭配。选择一个或2个绿色的装饰,如盆栽和切花,为客厅添加一抹清新绿色,再配以低调的棕色,整个空间非常清晰干净。

给空间装饰一件你喜欢的艺术品,来提升空间品味,并能引导整个空间的色彩基调,来确定客厅的色彩设计。深浅不同的绿色风景画装饰在壁炉架上方,可以令整个房间显得简单清新,以装饰画为中心点散开,其他布置也会显得很妥当。

在墙上画一棵充满活力的绿树荫,可以改变空间里沉闷的基调。墙壁上采用大胆的绿色来描绘,并加以装饰,打造出具有复古风感觉的客厅。

这种淡黄绿色的沙发,与明亮的白色墙壁和窗口形成鲜明对比。古董般的玻璃镜与现代家具的搭配,也令整个空间布满创意感。


如何让客厅显得清风拂面、万物复苏?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大片运用如枝头嫩芽般清新的淡绿色来装点空间。粉刷墙壁、天花板,令人仿佛置身大自然。再配以鲜艳的红,犹如鲜花盛开在青草丛中,让房间显得温馨感十足。大大的落地玻璃窗带来丰富的阳光,这有助于保持明亮和清晰。

这是一组典型的颜色搭配,清新石灰绿色、经典黑白色相互搭配在空间里。使用这三种颜色的家具营造出强大的凝聚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