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清新花色打造布艺美家 10个美搭方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1:06:50

浅黄色花卉图案窗帘清新淡雅,造型简单大方的沙发一款印花靠包格外抢眼,靠包和窗帘呼应丰富了空间层次感,整个空间显得通透自然。

运用丝绸和刺绣设计的花枝装饰,清新典雅又亮丽,图案的造型生动富有灵气,搭配中式家居是不错的选择。

白色为底小花朵图案床品搭配粉色系的窗帘,白色床具,整体卧室充满着清新淡雅的味道,这样的卧室是小女生的最爱。

床品中自然印染的花枝,令人不禁想拾起一朵,感受清新的味道。蓝绿色的枝叶图案,打破了色彩的单调,增加了自然的气息。床边配合摆放着鲜花的乳白色铁艺家具,仿佛将花园搬回了家。

床品上清新的花案点缀,蓝绿色调的蝴蝶翅膀及条纹图案,拥着这样的床品入眠,梦会更香甜。

白色、浅绿、浅蓝,透着早春的气息,让人心生愉悦

设计师的灵感来自奇妙而多姿的自然,水果般鲜亮喜人的色彩,自然界花草的图案,印制在纯白的底布上,清新明快,滋润心田。

水彩色泽冷色靠垫,或白或青或黄,清淡的底色,叠加冷调植物花纹,都可有效地配合和补充白地的床品,点缀和美化卧室空间。

帆布算得上最耐用的棉布,帆布环保袋很常见,给它印上独特图章风格花案,配上皮质的背带,就能充当手袋背着逛街了。

印有渐变色彩的花案靠包具有可爱的亲和力,黄色与绿色营造出春天的感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