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家居收纳DIY 独立式衣帽间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0:55:40

这款衣帽间最出彩的地方,无疑是家具门柜的拉门设计,顶层柜都是向外拉出的玻璃柜门,这样既便利,又能很好的节约空间,而中间层的抽屉也是这样相同的设计。

衣帽间以繁多的隔层设计完美呈现,衬衫、裤子、领带……每一种衣物都有它的专属之地,这样的精致划分,为收纳、寻找以及最后的搭配,都带来了无与伦比的便捷。

衣帽间不仅拥有出色的收纳功能,一款外表华丽而奢华梳妆镜的摆入,填满衣帽间中央位置,让每一天华丽变身的武器再一次升级,做到衣物更换的同时,也能在此化上美丽的妆容。

层高较高的狭长型衣帽间,从家具的空间设计上出手,利用层高,在纵向空间设计多隔层,不仅抽屉随着层高而变多,就连悬挂区域也分成了三层,很好的扩充了悬挂空间。

小小的衣帽间并不是只专注于收纳功能,它的内在也可以很美丽,衣柜的表面流光溢彩,透明玻璃门柜与镜面门柜一齐运用,放上了艺术摆饰的抽屉柜更具优雅气息,一款裸色地毯最终将舒适与品质完美定格。

衣帽间的空间,让收纳运用至极,无论是悬挂区还是抽屉区域,皆给了家人足够的收纳空间,若是觉得衣服太多挑累了,那么中间软包坐凳的添置则十分必要,你可以坐着慢慢寻找灵感。

又长又窄又高的空间,十分适合用来作衣帽间,无论是鞋子、包包、还是帽子,都可以高高堆起,享受层高的收纳优势,但是这样的设计,别忘了给衣帽间增添一把折叠梯哦。

给空间划分出一个狭长的小空间,用来打造独立式衣帽间,两侧是对称的收纳配置,让小空间极致利用,上层作为悬挂,中间层作为抽屉,底层则用来收纳鞋子,装饰上也没有马虎,墙壁用美丽的壁纸包裹,充满趣味。

屋顶是畸形的小空间,被很好的打造成了独立式衣帽间,独特的折叠型设计,不同于普通衣帽间,衣物都折叠在衣架上,这样的设计虽然不能顾忌到衣物的平整度与整洁度,但优点就在于,他随时可以变身为其他收纳空间,比如干货以及其他杂物。

宽敞的衣帽间用白色打造典雅,足够的空间,让收纳能够做到精致划分,中间的抽屉衣橱,周遭的悬挂衣柜,每一件衣服都不会被挤压,而鞋架的设计十分出色,倾斜搁板的设计,让日常挑选一目了然。
 

>>> 测评:木夕城实木家具让品质有健康保障 >>> 70平小户型畅想钱堆砸出田园混搭风 >>> 二手房装修、旧房装修 “八大优化”原则 >>> 可爱MM巧手DIY 6万打造72平甜蜜清新小屋 >>> 家居餐厨风水知识厨灶安装的十一忌讳 >>> 测评:土豆窝布艺沙发带你尽享美式浪漫 >>> 分享墙面涂料验收攻略验过才是硬道理 >>> 40万装修180平大宅黑白灰主调简约居 >>> 木门:品名是不是就是代表了它的材质呢?齐家帮您解析 >>> 家居装饰 10款中式风格餐厅设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