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点缀生活细节美 8款活灵活现创意墙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7 23:10:29

【Case1】活泼的溜冰小企鹅

黄色背景墙上的墙贴很是显眼,红帽子,红围巾,带点笨拙感的小企鹅们在冰面上来回溜冰,可爱的造型,生动地闪耀着活力感。圣诞节的时候看到这样的墙贴很是应景哦!

 

【Case2】随时随地去远行

电视剧里那些潇洒地提着行囊远行的主人公总是让我们羡慕不已,其实你也可以!看这些收拾好的行囊,待在家中,也依然让你拥有远行感。

【Case3】跳跃在白墙上的黑色小生物

对比色产生的冲撞,最能制造立体感,经典黑与白也不例外,这款“跳跃在白墙上的黑色小生物”,活灵活现于眼前,借用了画框、椅子作为“寄生点”,巧妙的的将小生物们贴在了各个实体物的轮框之上,制造了出离于墙面的立体感错觉。这画面仿佛是小生物趁着小主人不在家,纷纷“钻出”墙壁,吵闹玩耍。

 

【Case4】停落庄头的鸟儿

看,床头停留着8只小鸟,它们羽毛美丽、姿态各异,正自顾自的栖息。这款墙纸巧妙的借用了床头的架子,成功的让鸟儿们“站上枝头”,清晨,孩子在伴随着鸟语花香开始美好的一天。

【Case5】迷蒙张望的奶牛小花

颜色足够鲜艳的墙贴也是,也是使墙贴亮出墙壁的手法,这款“在床头张望的奶牛小花”,毅然站立在空旷洁白的“田野”,仿佛在疑惑着“我怎么在这?”一旁的小鸡小蝴蝶则紧紧跟随着它。

 

【Case6】藏在墙壁里的小精灵

未知的卡通人拉开安装在墙面上的隐形“拉链”,或许正是因为厨房里的飘香而被吸引出来。有了这些小细节上的创意,厨房从此变得更加精彩。

【Case7】墙壁上的笔记本

这是特地呈现给家有小孩的家庭的浴室墙贴——“墙壁上的笔记本”,立方体型的笔记本+亮白色的面,瞬间将笔记本活动页立出墙面,孩子在这洗澡不再吵闹,而是疑惑的望着墙壁,心中产生无限遐想。

 

【Case8】穿梭于平面与立面的小鼬鼠

这款墙贴与第三款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同样借用了黑色与白色,在墙壁上贴上一直小鼬鼠,在与瓶子顶部等高出贴上一只小鼬鼠,最后在瓶身上也贴上一只,这样一来,看上去小鼬鼠们分布在三个层面活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