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圣诞节客厅布置攻略 26款绝美节日样板房欣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7 22:49:14

大量运用具有中国古典情调的青花瓷元素是这个客厅最大的亮点,白底青花的图案随处可见:壁炉上用青花瓷碟围成一个圈,不仅独特还富有内涵;装饰盆景、地毯、靠垫 都沿用了类青花的图案,就连圣诞树也带着浓烈的青花色调!

纯白的雪景,非常符合圣诞的主题,装着白色“雪花”的玻璃瓶自成一道 独特的风景。可爱的企鹅使整个空间变得更加灵动活泼。

魅惑人心的紫色沙发,优雅得像一位淑女,搭配纯白毛绒地毯,充分演绎了低调奢华 的格调。灯饰和壁炉上悬挂的圣诞小挂件很好的呼应了客厅的主题。

温暖的红色是圣诞节永恒的主色调,不妨给你家的沙发也换套“圣诞装” 吧。落地窗上的花圈,小矮柜里的坚果……这些细节都在共同营造着节日的氛围。

仍然是红色唱主角的客厅,深红色的绒毛沙发,配上深浅不同、图案各异的靠垫,成就了万种风情,与旁边的银色圣诞树相映成趣。

红黑白三色很好的平衡了色调的分配,红色热烈张扬、白色纯洁剔透、黑色个性十足。闪亮的圣诞袜和糜鹿图案是点睛之笔。

烛台、圣诞袜和圣诞树,在炉火的映照下熠熠生辉。式样简单的皮质沙发给人亲切的感觉,仿佛温暖的壁炉近在眼前。

在西方国家,壁炉是圣诞节家居装饰的重点,圣诞袜、圣诞圈、烛台等等都是常用的饰品,在不用壁炉的中国,我们也可以尝试这样的装扮,只要把地点改成背景墙就行了,相信在背景墙上发挥饰家灵感肯定别有一番风味。

客厅一角,沿着楼梯扶手悬挂圣诞袜也是不错的选择。别致的雪花状调灯,非常抢眼。

圣诞树的装饰并不繁复,用一条白色的带子缠绕着,气氛就被挑拨出来了。黑白色调的家具静谧低调,幸好有高雅的烛台给空间增添了几许暖意。

小资格调的样板,是80后的最爱。淡雅的布置,有趣的饰品,处处彰显出独具个性的现代感。桌上那盏煤油灯,是对圣诞文化的一种解读。

简洁素雅的白占了绝对的优势,墙上的金色珠帘和桌上的金色灯饰恰到好处的点缀了这个纯白的空间。

与前2个样板不同,这个客厅开始运用深色系的家品,抱枕、烛台、窗帘和圣诞树装饰都毫不客气的使用了红、蓝、紫等颜色,热烈张扬,节日气氛浓郁。

“流光溢彩“是对这个客厅最好的形容词,红黄蓝绿紫堆积在一起,每一个小摆设都是主角,满眼的斑斓华美。

不是只有夏天才能清爽,隆冬12月也能感受海洋气息。搭配蓝色靠垫的白色沙发有一种圣诞式的另类优雅,粉色蜡烛让人眼前一亮。

紫色和金色是奢华的代表色,别致的金边桌椅,散发出迷人风情,精巧的摆设映射出主人的高雅品位。

12月是圣诞月,红色的圣诞花在家中热烈开放,热情得直让人疑惑自己是否身处寒冷的冬季?

红色是感性的,可以肆无忌惮的绽放,几何图案是理性的,常给人冷静严谨之感。当感性的红遇上理性的几何会产生怎样的效果?

黄绿色的墙面,用金色来映衬是不错的选择。一棵小圣诞树,几只圣诞袜,再配上几个烛台,圣诞的节日氛围就被烘托出来了。

大量使用暖色系的家品是这个客厅的特色,木质家具搭配橘红色布艺,显得沉稳端庄。圣诞树并没有占据要点,安静的呆在一角,然而橘红色的挂饰还是让它分外出彩。

谁说冬天不能繁花满树?缤纷的花海给这个圣诞节带来春的气息,生机勃勃的客厅让人充满力量。

鹅黄色的圣诞客厅明媚照人,就像被温暖的太阳照耀着。壁炉上的绿色圣诞圈清脆欲滴,只觉得神清气爽,白色烛台堆积在壁炉里,用独特的方式演绎了火的意义。

金属质感让这个客厅多了几分后现代的味道,然而传统的壁炉和圣诞袜在提醒着我们悠久文化的魅力。

棱角分明的桌椅给人以硬冷之感,然而茶几上的小花、窗边的圣诞树、具有民族风情的抱枕,打破了生硬的线条,给空间注入了几许温柔。

浓淡适宜的烟粉色,让圣诞节仿佛笼罩在一片浪漫的薄雾中,像带着面纱的少女,充满神秘。

浓厚的田园气息让人感觉异常亲切,红色的格子布艺分外暖人,简单的就是经典。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