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给家人浪漫平安夜 12招布置圣诞节温馨餐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7 22:48:58
松果装饰

松果是圣诞节装饰的一大利器,圣诞树布置、客厅布置用松果都可以有很好的效果,当然餐厅也不例外啦~

【松果小花环】

用小松果排成一个圣诞"花环"的形状在餐厅中央,感觉特别有节日气氛。白色的烛台对于营造气氛很有帮助。为了让餐厅显得热烈一些,选用红色的酒杯是个好主意。

【白色大松果】

洁白无瑕的松果装饰让餐厅增添了许多浪漫,松果旁用绿色树叶衬托,更显得活泼有生机。星星图案的桌布也和圣诞主题十分契合,虽然不是五角星,但只是营造气氛,这个"山寨"版的也足够了。

【真实的松果装饰】

自己DIY一个圣诞装饰会不会让你觉得更加浪漫?一个盘子、一些绿色藤条、几棵松果,再加一个大大的红色烛台,这个圣诞装饰既简单又能营造浓浓的圣诞气氛。

烛台

西方人过节都喜欢用烛台来装饰,而圣诞节更是典型,似乎少了烛台就没了气氛。而事实证明,烛台确实是营造气氛的高手,和家人、情人一起,享用一个圣诞节的烛光晚餐真的很不错!

【浪漫白色烛台】

西式的节日就该有西式的浪漫,白色的烛台可以帮你实现。绿色松枝让餐桌不那么单调。

【红白配】



两个人的晚餐,情调很重要。选用红色桌布,很有节日气氛,两个白色蜡烛,象征纯洁浪漫。高脚小酒杯也是情调高手~

【四个人的浪漫】

一家4口,圣诞夜的浪漫应该在餐桌上完美体现。就着白色烛光,这个团圆日会过得很温馨。

【复古式浪漫】

西方高高的烛台其实更有韵味,精致的雕刻很有复古的魅力。将圣诞树上也布置上小蜡烛,和餐桌相呼应。

【喜庆的浪漫】

红色烛台喜气洋洋,近10个红色大蜡烛在餐桌上,是不是看着让人心花怒放,心里暖暖的?背后的圣诞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背景环境。

大环境的圣诞气氛

除了松果、烛台这些比较明显的节日装饰物,圣诞节还有许多漂亮的装饰小件,你可以从多方面入手打造一个节日气氛满满当当的圣诞餐厅。

【圣诞"树"+圣诞字母装饰】



大大的圣诞树、圣诞模样的餐桌装饰,都让餐厅充满了浓浓的圣诞气氛。"merry christmas"字母装饰非常有趣。

【圣诞花+圣诞树】

圣诞花鲜艳又充满生机,是圣诞节餐厅装饰的佳品,特别对于北欧风或者美式乡村风格的餐厅,圣诞花能起到很好的点缀作用,让节日餐厅充满气氛。

【圣诞小彩球+圣诞树】

彩球不一定要挂在圣诞树上,放在透明的玻璃杯里也是餐厅绝好的装饰。

【圣诞树+五角星装饰+烛台+爱心装饰】

位于别墅的餐厅比较空阔,在圣诞节来临的时候布置的元素要多一些,不显得冷清。除了圣诞树,在餐厅旁边的绿植上挂上五角星装饰,会显得喜气一些。烛台和红色的爱心装饰都让餐厅充满了暖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