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给家添点色彩 花色壁纸唤醒春天!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7 19:17:41

想给自己的房间注入新鲜的元素却预算有限?想让家居氛围焕然一新却抽不出时间?没关系,一面彩色的背景墙就可以轻易解决你的难题——无论是贴花还是墙纸,都不会占用你的时间,所费也不过几百块而已。

怀念旧日时光

在怀旧风潮大行其道的时候,五六十年代流行的重叠繁复的图样再次闪亮登场。如果你家里最近有什么喜事或准备庆祝纪念日的话,这种热情的图案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墙纸小贴士:

需要注意的是,为保证张贴墙纸的时候尺寸合适,我们建议你预留出比所需尺寸宽余一些的原料,在粘好顶部后再顺序下拉,裁掉多余的部分。

新浪漫主义

挑选一下带有法式宫廷腔调的壁纸能让整体家居氛围瞬间充满女性的柔美。在现代的家居环境中运用这些古典色彩浓厚的墙纸能够形成对比鲜明的设计风格。

粉刷小贴士:

如果你已经选中了某款图案,不要急着动工。先在墙面辟出一小块地方试验性地粉刷,然后在不同时间和光线下仔细观察是否和你想象中的效果一样。

在粉刷墙壁的时候,注意在不同的地方使用不同的油漆。墙面和天花板最好用乳胶漆,用木工的地方最好用蛋壳漆或者亚光漆。

墙壁粉刷有几个基本原则,用清浅的颜色(例如蓝色、绿色和灰色)使空间显得更为宽阔,温暖的色调(例如深红色和一些中性色彩)使光线显得柔和。在粉刷后保留一部分油漆作为补料。

回归自然

在都市生活越久,对回归自然的渴望就越是强烈,因此自然元素是家居环境中永不褪色的流行主题。生机盎然的绿色烘托出了抽象的现代感,植物构成的图案即使足不出户也能找到野营的感觉。

如果你想贴墙纸而直接选择粉刷墙壁的话,最好在动工之前先将墙壁清洗干净,然后用砂纸打平墙面。

碧蓝深处

蓝白两色的组合是永不过时的经典搭配,无论是在拥挤的都市公寓还是悠闲的度假别墅里,蓝白配都能与周围的环境适应良好。

墙纸小贴士:

挑选墙纸图案和买房子的原理差不多,必须考虑到方方面面的细节。你不能因为单纯喜欢某种图案就把墙纸买回家,更重要的是你的选择必须与原有的家居氛围一致。

想了解更多相关产品的活动信息,请点击查看:http://mall.jia.com/shanghai/list/10020701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