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14款干湿分离卫生间 干净舒适心情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7 19:49:56

半隔断的墙体和玻璃门简单的把卫生间干湿分开,洗手台边放上一款地毯,也不会怕被水打湿了。

有了玻璃门的分割,金属水龙头和金属灯座才不怕水渍的侵蚀,使用寿命会更长哦。毛巾架上的毛巾浴巾可保持干燥卫生。

半隔断的墙体上放上一盆绿植,单调的浴室瞬间富有生机了。

独立的洗手台在灯光的映衬下显得温馨整洁。

玻璃房既可以保持淋浴房的温暖,也很好的将卫生间进行干湿分离。

洗手台和淋浴分成两个空间,既做到了干湿分离,也使整个空间变大,真正做到两全其美。

干湿分离后的洗手台在黄色灯光照射下温馨浪漫,白色的收纳柜显得干净整洁。

古典风格的装饰因为和卫浴分离而不失美观大方。

绿色的瓷砖铺满地面和墙面,给人一种清新舒畅的放松感。

欧式风格的洗手台作为家装饰的一部分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简单的射灯照射出卫生间的干净整洁。

华丽的镂空墙面以及个性十足的水龙头,都给整个卫生间增添了不少亮点。另外,红色的装饰给人热烈喜庆的感觉。很适合新婚夫妇使用哦。

大理石桌面洗手台,红木边框化妆镜,如此高档的设备怎能受水汽的侵害呢?

收纳筐放在洗手台下面完全不用担心被飞溅的水浸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