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黄色调女孩房 活泼型女孩的最爱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7 15:37:34

大多数女孩子喜欢粉色调的儿童房,但是也有不少女孩子喜欢黄色呢,其实打造一个黄色调的儿童房也是可以实现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黄色调女孩房是什么设计的吧。

这个黄色调的女孩房整体看起来很温馨,黄色调适合性格阳光灿烂的女孩子,另外从搭配上来看黄色调和白色书桌的搭配很漂亮,也不会形成色彩之间的杂乱感。

这个黄色调的女孩房看起来非常简单,没有多余的装饰,墙面和地板都是浅黄色调,儿童床做了抬高设计,床下方的空间可以用来放置一些零用物品。

这个女孩房的家具都采用实木材质,浅黄的色调透露出较多的自然气息,地板也采用浅黄色调,和家具颜色相搭配,整体看起来非常不错。

黄色和白色从来都是绝妙的搭配,既不会显得杂乱,又会将整个空间显得干净整洁。墙面贴了黄色的壁纸,呼应地板的色调,根据空间大小各个区域的功能实现也比较到位。

这个女孩房的空间比较大,因此区域设计可发挥的空间也很大,女孩房外间还有一个空间,刚好可以设置为小小的学习区,整体搭配非常不错。

这个女孩房看起来非常个性,女孩子非常喜欢卡通形象,因此床头墙面也做了很漂亮的卡通女孩手绘形象,另外长书桌的设计也是利用了有限的室内空间。

这个女孩房也是相当有特色的设计,长长的黄色帷幔衬托了空间的靓丽感,这个女孩房的光线本身也相当充足,帷幔的设计也让孩子拥有一个相对安静的休息空间。

这个女孩房虽说是黄色调,但是其中透露出的随意和自由气息也是不容忽视的,孩子小时候拥有自由的玩耍空间对于其良好性格的养成也有促进作用的。

整体浅色调的设计,窗帘采用黄色调窗帘,让整个空间多了一些亮丽感,女孩子也是天生喜欢多彩的色调,如果没有这个黄色窗帘的装饰,室内将会少了一些活泼的元素。

黄色的碎花壁纸,黄色的单人沙发构成了这个女孩房的主色调,双层儿童床的设计也是最大限度的利用了室内空间。整体看来具有非常舒服的视觉感受。

总结:看了这些黄色调的女孩房,大家对这些装扮是否喜欢呢,如果你还想查看其他风格的女孩房,请登录云翼房产网装饰频道查看其他内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