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自然风盛行 16个小户型厨房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7 19:47:31

 

PART1 色调清新的小户型厨房设计

16个低成本的小户型厨房设计

编辑点评:橱柜采用淡蓝色对称设计,强大的收纳空间将厨房用品、厨具等包容在内。两个墙面柜中间采用双层铁架收纳设计,可以收纳常用的调料品、筷子等,方便取用。蓝色的圆圈壁纸给厨房增添了情趣,白色的小餐桌很有小资情调,上面摆放一束花,给油烟区加点花香。

16个低成本的小户型厨房设计

编辑点评:窗边透进淡淡的光线,洒在黄色的橱柜上温暖如春,窗台上摆放几株绿植,整个空间生动起来。L型拐角处挖空,摆放藏品,可以给厨房增加些许韵味。操作台白色的柜体上垂直的流线使空气也流动起来,旁边安上一排挂钩,可以挂放毛巾、围裙等。精致的垂吊灯具,圆盘装饰都给厨房增添了美感。

16个低成本的小户型厨房设计

编辑点评:灯具的多功能运用,垂直照射灯,各种形状的小吊灯,在光线上增加了视觉上的温暖感。白色的橱柜,浅绿色的墙面让清新感一览无余。内置的微波炉、烤箱,实木的操作台,干净、整洁。

16个低成本的小户型厨房设计

编辑点评:厨房是所有的空间环境中最容易藏污纳后的地方,重油烟区油污不但难清理,日积月累会让人产生厌倦,因此清新干净是对厨房设计的基本要求。这个小空间的灶台很特别,不仔细看以为是洗衣机,所有控制按钮都设计在一边,共有4个灶台,烧水、烹饪两不误。黄色与绿色的搭配让空间更加清新。

PART2 干净整齐的小户型厨房设计

16个低成本的小户型厨房设计

编辑点评:简单明了的设计让这个小空间看起来整洁、明亮。半开放式的不规则搁板收纳,将餐具分区放置,成为整个空间的点缀装饰。洗手台下的排水管道直接用布帘遮挡,还可以放置水桶等储水工具。

16个低成本的小户型厨房设计

编辑点评:实木的橱柜将抽油烟机也隐藏了起来,整个厨房一眼望去都是横平竖直的整齐感,每个橱柜都设计了宽大的拉手,可以随手挂放毛巾、围裙、抹布。

16个低成本的小户型厨房设计

编辑点评:厨房里的用品多而杂,如果没有一个好的收纳方法,会让整个厨房显得杂乱无章。大型抽屉、低柜、高柜以及半开放的搁板设计,解决了最令人头疼的收纳问题。按照体积、使用频率等安排收纳,可以成就最完美的收纳。

16个低成本的小户型厨房设计

编辑点评:入墙式的封闭橱柜具有很强的收纳功能,橱柜与墙面持平,丝毫不会侵占一丝空间,保持了良好的整洁性。半开放的壁柜,放置藏品或个性装饰物,增加了厨房的现代美感。

PART3 简约不简单的小户型厨房设计

16个低成本的小户型厨房设计

编辑点评:简约风格的厨房装修,形式虽然简约,内容却不简单。如果仅仅在形式上追求简约风格,却抛开厨房实质的用途,那么这样的厨房装修就是失败的。对称的高柜设计,隐藏洗手池下水管道的双开门橱柜设计,以及三斗抽屉设计,将这个简约的小厨房的功能增大。 

16个低成本的小户型厨房设计

编辑点评:白色的双层搁板收纳,既可以装饰空间,又很好的分配用途。白色的大理石操作台和白色的马赛克墙面,将小清新的气息衬托出来。使用最简单的线条,最简单的颜色,包裹起现代厨房的功能,使厨房生活更加舒适,这就是简约不简单的精髓所在。

16个低成本的小户型厨房设计

编辑点评:很多打造简约风格的设计,很容易就沦向了简单的方向。这个小厨房的设计看似简单,实则功能丰富。同样采用搁板设计,增加了收纳空间。侧面能打开的小黑板设计给空间增色不少,记录下一周的营养菜单,让生活变得井井有条。

16个低成本的小户型厨房设计

编辑点评:厨房装修装修是一门很讲究的艺术,简约的小厨房设计要做到美观收纳两不误。白色的搁板高柜设计,容纳了屋主喜爱的青花瓷系列的餐具,保持生活中的快乐和惬意。

PART4 自然生态的小户型厨房设计

16个低成本的小户型厨房设计

编辑点评:厨房里融入了浓厚的乡土气息,斑驳的红砖墙下打造一个小小的休闲区,像回到了东北农家小院。黑色的橱柜和黑色的搁架,流露出自然的气息,与高大的水龙头一起衬托出整个小空间的大气。墙上的长耳朵狗形状的挂钩给这个乡村厨房添加了可爱的感觉。

16个低成本的小户型厨房设计

编辑点评:毫无再加工的原木橱柜使小厨房返璞归真,具有艺术感的上柜设和复杂的下柜在保留了传统风格的前提下融进了新颖的设计样式。藤编的小筐让原木的味道更加明显。

编辑点评:锡纸色的背景,大红的小橱柜,黑色的灶具,让人感觉到自然、健康的厨房环境。现代社会高楼大厦,车水马龙,人们离自然越来越远,此时自然健康的厨房环境就成了大家追求美好生活的地方。

编辑点评:天青色的台面与淡雅的壁纸墙衬托出整个自然清新的小厨房环境,良好的采光让空间更通透。“一”字型黑色橱柜沉稳大气,如镇“厨”之宝将这个小空间的格局镇住。花瓣状的灯具给空间增添了复古感,绿色玻璃上柜使自然气息更浓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