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甲醛中毒的症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7 15:19:19

人们在装修完房子后最好不要马上住进去,不管是再环保的装修都要等一段时间再住进去。而新装修的房子产生的有害气体有:甲醛、苯、氨、氡、TVOC、等有害气体。装修后如何除甲醛呢?人们一般采用绿色植物法,把有害的气体吸收了; 通风法,把门窗都打开半月,通过让室内空气的自然流通更替来带走和稀释室内的有害气体。活性炭吸附法,用具有吸附功能的活性炭、竹炭清除这些有害气体,也是目前大家最广泛使用的方法。

中低度污染可选择植物去污:一般室内环境污染在轻度和中度污染、污染值在国家标准3倍以下的环境,采用植物净化能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可以利用吊兰 虎皮兰 常春藤 芦荟 龙舌兰 非洲菊等有吸附作用的植物,吸附房间里的甲醛,达到去除甲醛的效果。

甲醛清除剂

装修后如何除甲醛,现在市场上也很多的去除甲醛的产品,比如甲醛清除剂。甲醛清除剂这种方法是去除甲醛最直接有效的,但是对产品的要求也非常专业,目前此类产品有化学类产品、纳米光触媒、植物原液除甲醛产品等。这类产品多少会有些“二次污染”所以要谨慎使用。

关于甲醛中毒的症状就介绍到这里了。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关注云翼房产网资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