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小隔断大作用 7款隔断设计好巧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7 12:12:31

说起隔断大家可能并不陌生,隔断在家里的作用不可小觑,或是为了风水需要,或是为了空间区分,不同的隔断有不同的作用,如何设计一个又漂亮又时尚的隔断呢,今天我们就来欣赏一下这些设计很漂亮的隔断吧,如果你也正在考虑这些,不妨耐心看完这篇文章。

一、简约隔断设计  

客厅隔断一般为了功能区域上的区分,在这样的设计中,客厅和餐厅就采用镂空隔断来隔开,使区域功能更加明显。在设计上也充分照顾到了储物需求,很实用。

这样的客厅设计原木气息浓厚,客厅与餐厅同样采用了收纳柜形式的隔断,下方是收纳柜,上方为博古架设计,能放置不少小物品。

整体白色的客厅设计,在隔断的设计上也体现了整个客厅的简洁和明快,富有传统色彩的花型设计让整个隔断透出一种艺术美。

二、稳重隔断设计  

这样的隔断设计富有中式特色,深红色也将空间衬托的十分稳重,客厅与餐厅之间采用博古架设计更具有文艺气息。

十分明净亮丽客厅,白色调的大量运用使室内光线得到保证,而客厅与餐厅之间的隔断也正好起到了色彩调和的作用。

三、艺术隔断设计  

这款白色的隔断呈树枝形设计,富有自然气息,下方的储物柜也可以当做餐边柜使用,台面也可以放一些艺术品。

很有艺术感的隔断,纯美感设计风格也符合整体客厅装饰,为客厅增色不少。

总结:看了这些隔断设计,不知道对大家有没有帮助,各个空间不一样,大家一定要根据实际情况去考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