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小空间里的靓丽 阁楼空间设计很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7 11:29:14

阁楼的空间一般都不大,在层高受限制的情况下如何来设计呢。其实阁楼最适合做卧室,不管是尖顶阁楼还是小小的逼仄空间只要放上一张床,这个休息的场所就初具原型了。除此之外将色彩合理搭配,装饰上稍微用点心,那么这个小空间就会立刻充满魅力。

一、清新阁楼设计  

粉色调和白色调结合在一起有一种蜜糖的享受,甜甜的空间感或许是女孩子们普遍的最爱,这样的空间里自由和浪漫的气息并存。

巧克力的甜蜜和绿茶色的清爽构成了这个空间的主色调。这样的卧室会给人带来满目的清新感。白色洁净和纯美也是许多人无法抵御的魅力。

设计上大胆的创意,双层床的实用度也是非常高的。另外这个阁楼的设计极尽其能的利用了可以利用的空间,这样的的设计的称赞。

二、时尚阁楼设计  

层高的优点让这个空间有跟大的发挥空间,开辟出新的地盘当做卧室,这样也会使下层空间更加宽敞明亮。

全实木设计也是这个阁楼最大的特色了,十分具有自然气息的家也会让人心情舒畅。这样的设计确实令人称赞。将大森林搬回家的舒畅也是不言而喻的。

这样的错层高卧室设计很有时尚感,整体面积虽然不大,但是合理设计之后却让人感觉十分舒适。

总结:看了这些让人喜欢的阁楼设计,你感觉怎么样呢,如果你还想查看其它内容可以登录云翼房产网搭配频道进行查看相关内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