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小卧室怎样装显大 扩展空间巧妙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7 09:32:39

小卧室布置起来总是让人头痛,有时候卧室小的放床都不能很宽裕。即使这样的空间也是有办法巧妙设计的。如果不放置普通尺寸的床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定制床品。发挥空间优势,总是可以找到让整体看起来更加和谐温馨的方法,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些不错的小卧室设计吧。

一、舒适小卧室设计  

这个卧室确实够小,放一个1.5m的床基本就占用了全部空间,更别说衣柜和梳妆台的设计了。这些都可以省略,如此以来,床必须要承担起储物的重担。小零碎的放置就落在两个床头柜上了。

小户型,小卧室~对这个空间来说空间并不算很逼仄,因为还有衣柜的空间。只有这么一个小小空间除了休息还要留出活动的空间,隐形床的设计就很好,满足了夜晚休息,白天活动的需求。

这个小户型是一个精致的单身公寓,狭长型的空间承担起生活的所有需求,靠角落放置的单人床节约了不少空间,书桌和衣柜靠墙放置留出足够的活动的余地。

1.5m的床外加两个床头柜刚好占满了卧室空间,虽然在收纳上有点局促,但是两个床头柜多层抽屉的设计也是非常实用的。

这个卧室设计整体显得充实又满足,相比那些只能放上一张床的空间来说,这个还算宽敞,在设计上也偏向于中规中矩,没有过多的时尚元素,配色也相当低调。

二、精致小卧室设计  

一个阁楼设计为一个房间之后或多或少总有些压抑感,这样的空间可以从色调配置上提升居住感受:灯光设计上要偏亮,这样才能最大限度的减少压抑感。

这是一个非常温馨的卧室设计,虽然空间不大,但是整体布置让人感觉相当舒服,软装是这个卧室主要特色,地面铺设地毯,温馨十足。

这个卧室光线充足,设计起来难度系数也相当小,靠窗设计的写字台可以让你随时学习或者工作。

总结:小卧室设计虽有难点,但是实际操作起来还是可以达到最理想的效果。在设计的时候舍弃一些不太重要的功能需求就可以让整体相对舒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