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选材导购 >> 正文

测评:科勒K-3489T-C希玛龙连体座便器 现代简约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6 21:03:47

测评语:

卫浴间早已不再是装修中被遗忘的角落,人们对卫浴空间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选择卫浴产品的标准也变得越来越高,从舒适到节约,从节约到安静,人们的要求一步步提高,卫浴产品的种类也随之一点点增多。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厕所已不再是污秽的代名词,而越来越成为清洁、雅致、文明的处所。以往不太受重视的卫浴反而成了现代人的装修重点,在方寸之间,连向来朴素的马桶也成为了设计高手们比赛的舞台,从马桶外观到水箱甚至是马桶盖都被全副武装,每一个细节都突出潮流的气息,让你每天能够既舒心又畅快地“行个方便”。

本期测评将详细介绍一款可以安静工作的座便器——科勒希玛龙连体座便器K-3489T-C ,全面了解它拥有的高超品质。

科勒K-3489T-CW-0希玛龙 五级旋风连体坐便器

冲水量:4.8l

排水方式:地排式

冲水方式:超漩式

市 场 价: 5986.00元/件

商 城 价: 2769.00元/件

测评员印象:

作为央视广告播放的科勒希玛龙座便器以“五级旋风”(Class Five)独特优势吸引眼球。科勒希玛龙连体座便器 K-3489T-C继承了传统座便器的设计,拥有独立的水箱及缸体,加上细腻光洁的釉面、流畅经典的线条设计及丰富的细节设计,形成了简约现代家居风格座便器。用手轻轻抚摸光滑的表层,良好的质感让你一下子就能感受到它高贵的品质,购买欲望油然而生。

整体印象:

希玛龙以简约现代的设计理念,运用华丽优美的设计线条,悄然展现时尚流畅线条设计的精髓,体现对时尚尖端的至美领悟。鸭蛋形的座厕线条柔美、可爱,每一处转角都十分浑圆。座垫按人体结构向中心凹进,使用起来更为舒适,是一种人性化设计。

科勒提供十分贴心的售后服务,在购买时就为用户提供了产品的安装使用说明,这款希玛龙分体座便器的最小坑距是305mm。

小贴士:

坑距:指马桶的下水管中心距墙的距离,一般有300mm、350mm、400mm、450mm等。选择合适的马桶首先要选择合适的坑距。在选用马桶时,如果准备装修贴瓷砖,一定要在贴瓷砖以后在去量测坑距,否则会出现马桶买回来,装不上的问题。

釉面光洁、平滑, 易清洁

科勒座便器釉面采用优质釉料,经超高温煅烧,高度玻化,釉面的厚度为0.6至1毫米之间,厚度适中。表面光亮细腻且持久如新,使用寿命长。吸水率小,防漏防臭。釉面色泽均衡,无色差。不易被刮擦和变色,长期保持洁白崭新的感觉。用手接触马桶表面,其釉面也光洁、平滑。

光泽度越高的产品,致密性越高,越容易清洁卫生。在马桶釉面上用湿了水的纸巾擦拭,就可以非常轻松地就把污渍去掉,光洁细腻的优质釉面使得座便器更易于清洁打理。

将手进入希玛龙连体座便器的排污管道内壁,发现手感非常光滑,还有丝丝冰凉的感觉,确定其内壁施釉。排污管内全部施釉,保证排污顺畅。内壁施釉的座便器更容易冲掉污垢物,同时还降低了冲水噪音。不然,久而久之经常使用的座便器容易散发出臭味,也容易出现堵塞现象。

小贴士:

高温烧制的马桶釉面吸水率很低,因此不容易吸进污水、产生异味。而有些中低档的马桶釉面吸水率很高,当吸进了污水后很容易发出难闻气味,且很难清洗。时间久了,还会发生龟裂和漏水的现象。在挑选的时候,可以用手轻轻敲击马桶,如果敲击的声音沙哑,不清脆响亮,那么这样的马桶很可能会有内裂,或是产品没有烧熟。

5级旋风冲水系统

大家一定很熟悉央视科勒的广告,五级旋风的冲水系统,形成360度全方位水流,确保冲得干净,避免二次冲洗。Class Five冲水系统,直径达3?"的冲水阀,冲水功能全面提升,超强有力。希玛龙是目前冲水效果最好的一款座便器,并且它具有优异的节水性,两种可调节冲水量,可调节的5.3升和6升冲水,按正常使用计算每年可节约7570升水。

双阀式五级旋风冲水系统,超大直径筒阀带来瞬间超强水流,彻底排污。同时派盖阀引导部分水流进入缸体喉面,通过精心设计的喉面孔,充分控制水流的角度和力度,彻底洗净缸体。

排污管传统型凸现经典

尽管目前市场上的座便器非常流行使用隐藏式排污管道,这样缸体表面看起来更干净大方,但是能够看到管道形体的传统管道,不仅在设计上凸现了座便器经典优雅的设计风格,并且展现了它强力的排污系统。2 1/8"瓷釉排污管,性能优异,有效防止堵塞。

小贴士:

马桶的冲水方式一般分为两种,一种为直落式 ;另一种为旋涡式。喷射虹吸式属于旋涡式冲水,它的特点是可以在冲走物质的同时,清洗马桶内面,即干净又节水可谓一举两得。凸线型水箱配侧按式扳手,美观实用,非常适合家庭使用。

5公分水封去味、防水溅

有些厕所会有异味,并且溅水花也是很多人在使用马桶时遇到的烦恼。这款马桶的解决办法是,水封5公分,符合国家标准,能把臭味“封”住同时又不过高导致水溅。

小贴士:

有很多家庭的卫生间常常会有异味,这也是卫生间清洁的一大难题。那么聪明的设计师,在多年的经验和研究便设计出一种可以防臭的结构——存水湾。存水湾被设计在马桶座底的下方,环绕桶身,按下扳手冲水时,里边的水就放出来冲走物质,之后再水位上升,里面的空间又被水填满。存水湾的作用的储水、冲水以及防臭。

水件:原装进口且节水

水件为科勒原装进口水件。在材质和品质上都追求尽善尽美,每一道工序都经过精工制造,零部件都经过上百道质检,每个生产环节都严密监控。科勒希玛龙分体座便器的水件都是原装进口的,保证了非常高的冲水质量。据了解,科勒座便器都是6升或以下的节水型座便器,如盖板部分的图片所示,盖板后方除了印着科勒的标识以外,还写着6升的冲水量,不怕消费者的验证,放眼国际,甚少企业能有这样的气魄。

小贴士:

水件好坏决定马桶能否正常使用,90%以上的问题出现在水件上。购买时一定要仔细检查水件,最好是在工厂出厂时就已经装好,看结构是紧凑,活动连接部位是否灵敏可靠,封水部分是否平整。水件材质以高分子材料或铜材为好。配件质量是马桶耐用的保证,大多数马桶的配件是塑料制成的,质量参差不齐,全铜配件质量好,美观又不易老化。

座便器节水小常识:座便器的存水箱里有一个自动关闭水源的浮球,当水箱的水位到一定高度时,浮球就会自动切断水源。水箱里哪怕就是放任何一个不会溶解的物体都会占用水箱的容积;这样就起到了节水的作用。因此,利用这一特性,在马桶的水箱里面放置一个或两个装满水的矿泉水瓶子,这样每次冲水的时候就节约了一到两瓶水。尤其对于比较费水的坐便很适用。

缓降盖板人性化设计

特配K-4713TFrench Curve法弧型缓降座便器盖板

座便器的盖板是缓冲设计,避免了盖板与座便器瓷体的直接撞击,可以很好的保护座便器并能够减少噪音。现在市场上大多数都已经采用了这种设计。当座圈盖板处于小于90°的时候,将缓慢下降,不至于强力冲击陶瓷坐沿。而且,整个下降过程安静无声。

另外,科勒座便器在盖板设计上独具匠心,有个性化风格设计的盖板,包括:采用实木质地和木质盖板上进行PVC印花。更有人性化性能设计的盖板,包括:加热盖板、舒肤盖板、亲子盖板、采用人体工程学原理的法弧型座圈,还有缓降易拆卸设计的盖板。

座便器盖板保养注意事项:请勿让研磨性化学制剂和化妆品(如指甲油和须后水)直接接触座便器盖板,因为它们会损伤表面;带图案的木盖板需要特别养护与清洁,只能使用温和的清洁剂(如碗碟洗洁精)清洗;带有可移动软泡沫环形座便器坐垫的盖板,不要放进洗碗机、干衣机或其它热清洗电器中清洗;可使用碗碟洗洁精加水清洗盖板,或者使用座便器盖板专用清洁剂,用柔软的海绵或抹布清洗;冲洗干净后,用软毛巾擦干,然后将盖板晾干,确保关键部位完全晾干;如果取下座便器盖板,可考虑用大水盆帮助清洗。

测评总结:

科勒K-3489T-C希玛龙连体座便器,是科勒的一款经典畅销产品,它的五级旋风冲水系统是该产品最大的亮点。它可以让你的生活更加的幽静、平和,让你的卫浴空间也和其他地方一样优雅。现在店内特价只需2769元就可拥有。

科勒具有非常悠久的洁具生产制造历史,它的创新设计每每都能引领行业的发展潮流,由此可以想象,科勒K-3489T-C希玛龙连体座便器不但拥有行业内无法比拟的高超品质,还拥有非常完善及细节化的外观和功能设计。采用Class Five 五级旋风冲水系统搜狗,年节水量高达7570升,成为节水马桶的翘楚。并且从釉面、盖板、水件等各个方面都提供卓越的解决方案,诠释无忧生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