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选材导购 >> 正文

小尺寸双槽水槽 精细化分小厨房功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6 19:44:02

推荐产品一:FS-807不锈钢洗菜盆双槽水槽

品牌:威尔登

参考价格:700元

编辑点评:采用304不锈钢材质一体成型的威尔登FS-807水槽,外形尺寸为720*390*190mm,两盆左大右小、体型袖珍,非常适合小户型厨房使用。水槽表面经欧洲精细拉丝技术处理,纹理柔和亮丽,易清洗还耐磨损,配合外侧防反渗水涂层,保证了水槽更长久的使用寿命。

推荐产品二:厨房不锈钢水槽双槽套餐W-331-304

品牌:墨林

参考价格:1452元

编辑点评:墨林W-331-304水槽采用正品SUS304不锈钢为原材,配合精细手工冷拉丝工艺,不仅让外观看上去美观具有品质感,更兼具抗油污易清洁的优异特性,免去了与水槽内沉积油污斗争的烦恼;本款水槽外形尺寸为750*430mm,大小盆采用精确空间比例设计,安放在小厨房内可以实现更大的操作空间。

推荐产品三:墨珂特大小槽台上厨盆K-3676T-1S

品牌:科勒

参考价格:876元

编辑点评:科勒墨珂特K-3676T-1S厨盆,采用1mm不锈钢板为原材,厚实的板材保证了水槽更稳定、耐用的性能,盆体采用防凝水、降噪音双重防护,提供更宜人的使用体验;水槽外形尺寸为750*470*208mm,台上式设计,适合不同厨房风格的大方之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