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选材导购 >> 正文

3个气质客厅布置方案 附10款最匹配家居单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6 19:12:22

Case 1:温馨水粉色,搭配贴心暖意的客厅

单品推荐:

a:墙纸

点击图片可购买哟!

粉色墙纸,布置温馨家居。而墙纸彩用双层材质,给你带来非同一般的享受。

b:粉色条纹抱枕

点击图片可购买哟!

300G/M2针织麂皮绒面料,手感厚实且柔软。简洁的色条印花效果,能让您得到更完美的视觉享受。

c:粉色公主风窗帘

点击图片可购买哟!

时尚而新潮的样式,采用粉色温馨的贴心设计,极富韵味。

Case 2:热情大红色,打造激情四射的客厅

单品推荐:

a:雪尼尔圆形地毯

点击图片可购买哟!

采用纯棉雪尼尔纱线簇绒而成,吸水性和吸尘性都不错,背面为纯棉底+透明乳胶涂层。清洗方便,且弹性很好,在洗涤之后能恢复原状。

b:红色布艺抱枕;欧式时尚沙发

点击图片可购买哟!

1、此款抱枕集自然、纯朴、时尚于一身,风格简洁、绚丽、时尚双不失高雅,是都市生活的最佳选择。

2、白色PU仿真皮纹理扶手沙发呈正方体,整体设计给人感觉整洁,大气稳重。这款沙发时尚新潮,是不可多得的装饰物品。

c、酒红色布艺窗帘

点击图片可购买哟!

时尚韩式风格,大红颜色窗帘,带来温暖,激发热情。家中有这样一款窗帘,即使在寒冬,也能感觉得到融融暖意。

Case 3:典雅香槟色,打造贵族气息的客厅

单品推荐:

a:真皮沙发

点击图片可购买哟!

沙发的皮料选用黄牛真皮,不仅耐磨、手感舒适,而且散发一股皮料香味,极为奇特。

b:茶几

点击图片可购买哟!

人造天然石的特殊纹理,粉色与米色交融相间,像十七世纪的油画般光彩夺目;实木构造踏实稳重,细节处的几何图形浅雕刻,凸显了线条的简单利落。

c:豹纹地毯

点击图片可购买哟!

采用新西兰羊毛材质,尽显高贵。而这款地毯平时吸尘,而且舒适、美观耐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