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选材导购 >> 正文

老板侧吸烟机 22E6 ICOOK系列雅绿小清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6 16:05:24

关于老板侧吸油烟机,不少消费者已购买,关于使用体验很多反响都不错,今天我们来认识一下老板ICOOK系列的侧吸烟机,这款产品无论是吸力,还是造型上都是相当给力的,尤其是中间别致的圆盘水滴造型确实是一大特色。简直可以称得上油烟机中的小清新。

(老板 22E6+33B2  烟机+燃气灶 3999元

老板 22E6+33B2 烟机+燃气灶

长745MM算是迷你型的,还是一样小厨房的可以考虑下。15立方米的排风量,电机+2颗灯的功率=204W,52分贝的噪音,我看了用户的评价都是相当不错。

对于中间的钢化玻璃圆角正方形导烟板就好好介绍了,内含强磁涡轮电机;负压中置技术的导风板快速控烟;迅速冷凝油烟的过滤网;四重油路设计不漏油;这些都是老板相当给力的设计,具体大家可以到老板的旗舰店看看。

老板侧吸烟机 22E6网友评价:

总结:这款老板侧吸烟机 22E6现在售价大约为3999元,如果大家对这套装感兴趣的话,直接购买这款产品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