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建材知识 >> 正文

装修为何选择PP-R水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5 04:35:05
装修为何选择PP-R水管?

为什么选择PP-R水管?

    PP-R(Poly Propylene Random)即无规共聚聚丙烯,是当今发达国家普遍采用的新型水管材料,它在冷热水输送工程中采用同质熔接技术,其综合技术性能和经济指标远远优于其它同类产品,尤其是它卓越的卫生性能,从生产使用到废弃回收全过程都可达到极高的卫生、环保要求。产品具有耐热、耐压、保温节能、使用寿命长及经济等优点,将逐步取替现有的其它类水管而成为主导产品。

    水是我们生命中不可缺少的重要成份,而水中含有很多不同种类的化学物质、矿物质和杂质,与金属管壁接触会产生化学作用,令管壁出现氧化和脱落而造成二次污染。而PP-R管道的原料是采用可循环再用的环保物料加强聚丙稀,它不会释放出重金属或其它损害健康的物质;管壁不结垢,合乎卫生和健康标准,PP-R管是最适合作为饮用水及食品工业的卫生环保水管。

PP-R水管特点

● 无毒、无锈蚀、永不结垢、不滋生细菌、流速快。
● 采用同质热熔连接,管材、管件完全熔为一体,真正杜绝了跑、冒、滴、漏。
● 保温节能:导热系数仅为金属管的八分之一,用于热水管道保温节能效果极佳。据称如果水温50°C,每天使用2小时,全年可节约煤气费400元左右。
● 重量轻,比强度高:比重仅为金属管的八分之一,耐压力试验强度达5MPA以上,韧性好,耐冲击。
● 产品内外壁光滑,流水阻力小,低噪音。
● 耐热能力高:低导热体,能承受热水及高压,在规定的长期连续工作压力下,管道输送的水温可到95°C
● 产品高柔韧度,不怕严寒气温,可接受很大的膨胀。
● 外形美观,工艺精致。
● 使用寿命长:到目前为止,PP-R管是使用寿命最长的管道。
● 可回收性:在生产、施工、使用过程中对环境无任何污染,是绿色环保产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