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建材知识 >> 正文

齐家图文show:平民厨房之橱柜细节面面观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5 04:19:15

网友【qiangweicao】

橱柜:宇邦橱柜

连侧边都设计了小柜

 

下水管出的切割处理

 

台面安装小插曲

之前我家抽油烟机和拖排是已经买到家里了,水槽未到。不过墨林水槽是有开孔尺寸的,而且沟通过,说是按照这个尺寸,不会有问题。

不过宇邦是坚持要看到实物,宇邦解释说这个是必须精确尺寸的,万一有点小的偏差,后期都比较麻烦。这样的工作态度,值得肯定!
 

 

细节的处理也比较到位,小师傅说这是隔热的。铝铂纸。

 

基本完工的宇邦橱柜

和吊顶之间是紧挨的,这样懒人很合适。

 

装上油烟机后

 

 橱柜五金件细节图

 

气撑

铝合金百叶门

 

台面细节图

台面前角,有溢水槽。

铝合金踢脚线

保洁完的整体图

云翼房产网友温馨小提示:怎么看出来橱柜用的是真正的吉林森工板呢?

首先,看板子上是否有logo。

也可以去网站上看看,有没有授权。

吉露的箱体板的贴面颜色是米白的,不是纯白的。(仅参考)但更可靠的是拿去鉴定。当然灰色的除外了。

 

波折:水表漏水

水表处漏水,维修人员过来,发现没法放进去扳手什么的。维修人员说:要把地板挖掉更大一块。这样也便于以后维修。

整修过后

 

看到了没有?里面还加了个支脚。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