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建材知识 >> 正文

齐家达人DIY 洗脸台镜柜镜门安装篇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5 04:11:36

【苏州网友】numb_zhu

我就把三面4mm的先摆在洗面台上,一是看看效果,二是确定一下铰链安装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友DIY极简风格 附装修清单
 

先把家里的餐桌清空,再用水平尺把桌面调成水平。

 

桌面铺上一层发泡纸,把4mm的镜子镜面朝下放在发泡纸上,再用水平尺检查水平。

在镜子背面放5个1角硬币,把6mm的银镜背朝下搁在5个硬币上,这样会在两面镜子间形成1.5mm的空间。这是让玻璃胶达到预定强度的基本条件。

现在可以涂玻璃胶了,用量比较大,所以买的便宜货。采用斜角涂法,增加牢固度,一面镜子居然要两罐玻璃胶,当初计算错误。

大面积的玻璃胶涂完后,镜边的一圈上道康宁的黑胶封闭,封闭要分两次进行,如果一开始就完全封死,封在里面的玻璃胶估计我这辈子都干不了了。

放好硬币,把5mm银镜盖上,再压上重物,等两天后再看,但愿我的5角钱保佑我的镜门达到预计效果。

下一步就是加工铰链和铰链支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