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建材知识 >> 正文

看麻雀变凤凰 齐家网友打造浪漫厨房全过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5 04:06:46

【网友】子衿铭心

厨房未装修的原貌

拆掉墙,打通了北阳台和厨房

厨房和北阳台的门敲掉了,这样就可以形成L型的大厨房。L型的厨房我很喜欢,很敞亮,空间也大。在北阳台左边窗户那里做个吧台,天气好的时候,坐在那里可以遥望东方明珠。

厨房顶的水电走向

兴辉陶瓷

热水器装好

橱柜的设计安装

 

网友选择的橱柜初始设计方案

热心网友建议:

1.烤箱和微波炉的位置要看各自的尺寸了。

一般上柜的深度为350MM,如果它俩的深度都超过了,那么柜子深度要加深了。这个要银子的。

2.把电压锅放在现在的烤箱下面,用起来可能不方便。

3.冰箱上放微波炉或者烤箱的话,要取决于冰箱的高度,如果是超过1600MM高度的冰箱,用起来不太方便。

4.放瓶瓶罐罐等,刚开始的时候,应该没问题,过两年会感觉地方紧张。

5.消毒柜下面最好放两只插座,一个是消毒柜用,一只是煤气灶备有。另建议水槽柜下面最好也放一只。

6.下柜的三个抽屉做等大,以免最下面的抽屉太高,里面的东西东倒西歪。

7.突出的水槽台面是石英石的,如果怕万一不小心碰到会很痛,石英石一般可以倒成半径5MM的圆角。

橱柜复测方案

阳台的洗衣柜设计方案,还少画了上柜

阳台的洗衣柜

双饰面板+亚克力台面

 

 

厨房整体效果 

斯诺威橱柜——酒红色闪银橱柜 UV珠光烤漆板+石英石台面 

 橱柜局部特写

德意厨电——德意抽油烟机

德意的消毒柜,是不是感觉像滚筒洗衣机?

欧琳水槽

橱柜和波世嘉吊顶的玫瑰浮雕版搭配得不错。

 


 

达芬奇移门

海尔六扇门冰箱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