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建材知识 >> 正文

图解:PPR水管的配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5 04:06:29

品牌店铺: 伟星水管

品牌店铺: 天力水管

管道连接件

1.束节:当管道不够长时,连接两根管道所用。

2.弯头:分直角弯与45弯,当水管需拐角时使用。

3.三通:连接三个方向的水管。

4.大小头:连接管径不同的两根水管的连接件,上面提到的束节、弯头、三通都有相应的大小头,在家装中很少用。

品牌店铺: 金德水管

内丝、外丝:连接龙头、水表、其他类型水管用,家装中大部分用到的是内丝。

链接: 齐家课堂:水管常见问题Q&A

截至阀/球阀:启闭水流用

绕曲弯:两根水管在同一平面相交时使用。

堵头:也叫闷头,水管装好后用来暂时封闭出水口,装龙头时取下。

这些管件中,内丝和外丝接头较贵,一个带丝的接头甚至比一米水管的价格都贵,其他的管件相对便宜些。

需要说明的是,管件虽小但很关键,一般用某品牌的水管就会用相应品牌的管件。家装公司在双包合同中注明用什么品牌的水管,但很少有人提及管件品牌。为防止日后不必要的争议,最好在合同中详细注明。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