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建材知识 >> 正文

教你如何选购厨房家电 认、看、比是关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5 03:14:08

在现代的生活中家电是必不可少的,其中厨房中的家电更不可缺。选择厨房家电要注意认、看、比。认是指认品牌,看是指看产品外观和综合性能;比是同等品牌性能相似产品比价格。

1、如何认别品牌?


凯泽电器

认别品牌主要从企业综合实力考虑。一般来说专业生产厨房家电的企业比非专业生产厨房家电的企业值得信赖;上市公司比非上市公司值得信赖;驰名品牌比非驰名品牌值得信赖;畅销品牌比非畅销品牌值得信赖;技术研发实力强的企业比技术研发实力弱的企业值得信赖。

2、如何比较产品外观和综合性能?


消费者在挑选厨房家电时,不仅要看家电的品质,注重价格和品牌,还要注意选购这些厨房家电时商家的售后服务做的怎么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