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建材知识 >> 正文

齐家橱柜促销周 品牌橱柜劲爆价惊喜天天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5 02:24:21

厨卫设施是整个家庭装修最耗钱的部分,就拿厨房来说:想买到实惠又好看的橱柜,还真得费一番功夫。每一个家庭每天都可能需要走进厨房,面对一套橱柜开始准备三餐,相信一款色彩靓丽、安全健康、持久耐用的橱柜会让你的心情随之飘动起来,做的饭菜也会更加可口。但是走进各大建材卖场,高昂的定价不禁让人望而却步。算来算去,一套普通品牌的橱柜置办下来每个万儿八千怕是难成,更何谈高端品牌。

现在好了,10月24日开始,云翼房产网首届橱柜促销周将实惠送到你面前。联合九大知名橱柜品牌:斯诺威橱柜、开晟橱柜、春晖橱柜、奥佳橱柜、佰丽橱柜、利军橱柜、欧庭橱柜、城进橱柜、美琦丽橱柜在呼兰西路建材落地展厅开始一场为期9天的大型品牌联合促销活动,让你一饱眼福。

九大橱柜品牌,九天惊喜放送,每天都有一个品牌促销,10月24日斯诺威橱柜、10月25日开晟橱柜、10月26日春晖橱柜......每天:10:00—17:00.网友可至展厅现场抢购相应品牌的橱柜,不限户数,橱柜3米起订,第一延米均可享受劲爆价格。此外还有百元订金增值:对应的活动时间内下订九大橱柜品牌产品,可享受订金100元变200元(半价产品不参与订金增值)







活动时间:10月24日—10月28日10:00—17:00

10月31日—11月3日10:00—17:00

活动地点:呼兰西路1号(近纪蕴路)智力产业园2号楼

>>>详细情况请点击查看活动页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