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建材知识 >> 正文

三招让您学会辨别防水涂料真伪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5 01:14:45

行业发展看政策,企业发展看行业,在国家种种利好政策带动下,房地产及相关行业迎来发展机会。家庭防水行业飞速发展自然引来不少投资者“蜂拥而至”,这过程中吸引着良莠不齐的投资商。假冒伪劣就这样水到渠成般形成。任何一个行业的发展初期,总会呈现这种参差状况,有好的品牌存在,我们也得包容其行业机会引来的假冒伪劣,不法经营。行业的整顿和肃清会随着时间的发展而日渐完善,但我们的需求不等人,这个阶段,购买防水材料时,幸好我们还握有主动权,擦亮眼睛,选购品牌产品,避免上当受骗。


爱舍墙纸布艺   东华艺术漆

第一、查询产品防伪码

这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知名品牌产品都有一套产品真伪查询系统,在其官方网站上设有专门栏目供消费者查询,真伪查询码无法模仿,而且只能查询一次。更细心点的企业,除了网上真伪查询外,更有客服电话、手机号码短信等多种途径全方位提供真伪查询服务。雷邦仕是家装网,最专业的家庭装修门户网站家庭防水领军品牌,在产品真伪上,严格执行一整套防伪体系。产品上附有真伪查询码,客户可通过登陆雷邦仕防水官网查询产品真伪,也可通过电话、短信多种渠道查询。

第二、外包装查看

一般品牌产品都会采用精美的外包装代表企业形象,特别是高端品牌,更是对产品包装有要求。正品包装颜色鲜明、字迹清晰、规范标注产品名称、净重、标明出产地,合格证等细节全部做齐;

第三、气味辨别,选购环保类健康型防水涂料

当前市面上的主流家庭防水材料是双组份的水泥基防水浆料,比单组份产品防水性能更稳定;同时优质的防水浆料其液料气味很淡,而劣质的防水涂料常有浓烈的刺鼻气味。

知名品牌防水材料多会选用进口乳液做原材料。判断其乳液进口与否的一个方法是:将防水浆料与水泥进行混合,选用进口乳液的防水浆料气味很淡,而且有股淡淡的香味;而选用国产乳液的防水浆料将会闻道一股氨味。选用进口乳液的防水浆料防水性能及环保性能会明显高于国产乳液。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