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建材知识 >> 正文

初秋室内换新颜 优质扫除家电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6:24:09

夏秋交替的季节,随着天气转凉,短袖也开始变成长衫,家里又到了换季大扫除的时候,而对于不少懒人来说,扫除也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情,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扫除家电,今天就随编辑来看一看吧。

 吸尘器:平价扫除首选   

吸尘器也是一般家庭中最为常见的扫除家电之一,它在日本及欧美家庭的普及尤为广泛,现在在国内也受到越来越多普通家庭的青睐,一般售价低廉,清洁速度快,且用途广泛。   

选择吸尘器时最好选择吸口变换范围较广的产品,一方面大小、宽窄可以自由选择的多变吸口更加能够适应不同环境的使用,同时更能顾忌到室内一些细小的角落,此外,吸尘器的噪音也是值得衡量的问题,一般吸尘器在工作时其噪音值在80分贝左右,声音较大长期使用易损伤听力,所以需要选择除尘效率高、工作性能稳定的产品。

 扫地机器人:快节奏便捷之选   

扫地机器人是近年来逐渐流行开的一类清洁家电,其工作原理相当于一个小型、自动化的吸尘器,身躯扁平,能够在室内自由移动,并同时吸走地面的一些细小垃圾,达到清洁地面的作用。   

扫地机器人的选择比吸尘器更需要注意,尤其是其吸尘能力和路线规划能力,由于扫地机整体吸力小于吸尘器,很容易造成一些细小的碎片没有办法顺利的扫起,同时机器人的路线规划、自动环绕躲避能力也会直接影响其能否进入到室内每一个细小的角落进行清洁。  

 擦窗机:高层室外打扫神器   

对于住在高层的家庭来说,在清洁的季节怎样能够擦到窗户也是一件叫人头疼的问题。而选择一款擦窗机器人也能够帮助家中迅速完成窗户的清洁,同时大大降低了高层擦窗的安全隐患问题。

  

擦窗机器人同样需要关注到其路线规划能力,以保障能迅速完整的完成整面窗户的清洁,同时选购时还要注意,有的擦窗机器人在双层玻璃时不能有效吸附,所以选择时需要看清机器的作用玻璃范围。

温馨提示:更多实用装修知识、工地实景跟拍,敬请关注掌上云翼房产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