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安装阶段 >> 正文

独立卫浴安装方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3:07:48

  在人们记忆中,独立卫浴似是少数人所有。其实从古罗马到中国唐朝,这种独立洗浴一直是从贵族到百姓都钟爱的方式。可以说,独立卫浴的历史与人们的洗浴习惯一样悠久。因其独有的特性,安装独立卫浴在很多方面存在“苛刻”之处,对浴室面积、自身的安装、与周围环境的协调,要求都很高。 

独立卫浴

  面积:独立卫浴对空间的要求非常高,最起码你要有20多平方米的使用面积;也就是和我们客厅或者卧室差不多等同的面积;要有上下水管道;要有一定的层高,所以现在国内此类设施一般都在别墅才会出现。

  周围环境:首先要考虑浴室的位置,要斟酌阳光、通风、外界环境等因素;浴缸在其中摆放的位置,地面、墙面的色彩和材质与其的协调,包括光源的设置;因为它将成为浴室的视觉中心,另外,还要考虑与浴室其他卫浴设施的搭配效果。

  安装:主要考虑出入水口的问题。装修的时候,要为它预备好所需要的出入水口或者通道,对于现行带装修的商品房位置,仿古浴缸安装比较方便,底部只要与排水口连接,上部与进水管道接通。因为浴缸的四只脚较高,清洁浴缸时也不会太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