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花岗岩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36:30

  花岗石是火成岩,也叫酸性结晶深成岩。花岗石是火成岩中分布最广的一种岩石,由长石、石英和云母组成,花岗石岩质坚硬密实。花岗石成分以二氧化硅为主,约占65%-75%。

  所谓花岗石就是地下岩浆或火山喷溢的熔岩冷凝结晶而成的岩石。花岗石中二氧化硅、长石的性质及其含量决定了石材的性质。当二氧化硅的含量大于65%,就属于酸性岩,这种岩石中正长石、斜长石、石英等基本矿物形成晶体时,呈料状结构,就称为花岗石。

  花岗石适用于门槛、橱柜台面、室外地面。其中橱柜台面最好是使用深色的花岗石。

 

  关键词:石材 花岗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