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基础工程(木工、泥瓦、油漆)常见遗憾之瓷砖空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28:00

家庭装修 装修遗憾 施工遗憾
业主入住后才发现,墙砖空鼓现象严重,轻轻敲几下,就能把砖敲下来,施工质量实在是令人担忧。


  监理解释:要避免这样的现象,可从两方面入手:1、贴瓷砖时,要注意瓷砖背后沙浆的饱满度,沙浆不饱满,势必会形成空鼓;2、贴好后用手或小锤子敲击,尽快检查,尽早解决,避免入住后才发现,造成不便。

  关键字:家庭装修 装修遗憾 施工遗憾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