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2007年我们结婚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22:41

  我们这个年代,80后的一代,算是幸运儿开始的年代,是继抗日战争结束,文化大革命结束,遇上经济改革,知识改革,计划生育,走上富强时代的中国的时代。

  可以说是没有吃过苦,没有受过罪,生在红旗下,长在阳光里.娇生惯养的独生子女倍出

  举目四望,在工作前线的大部分就是这一拔人了.出身于80年代的我,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

  十一,一同学结婚,元旦,一朋友结婚,过年还有三四五六个结婚.当前结婚前线最多的应该是80年代,尤其是80-83年代的.

  传统思想还在,男大当婚女在当嫁,可望着独身的自由,离婚率的高涨,残酷的现实,面对以后生活的压力……应该结婚吗?

  谈恋爱的结果当然不希望是分手,可是车子房子距离赤手空拳的年轻人似乎还有距离.爱情依附一次经济基础存在.有能力结婚了吗?

  一辈子独身,丁克家庭的新潮理念,顶得住父母长辈的期望和传宗接代的思想?

  人生苦短,苦短人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