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民生银行推出“民易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19:35


  只要条件符合,2至3天就可从银行获得贷款——近日,民生银行在推出个人贷款新品种“民易贷”,该产品主要针对个私业主和白领人士。


  据悉,“民易贷”包括两个贷款品种:一种是针对个私业主的快速抵押贷款,客户最高贷款额度可达200万元;另一种是主要针对白领的信用贷款,最高额度在30万元。


  据民生银行消费金融中心负责人介绍,现在客户金融需求非常旺盛,客户用于住房装修、节日旅行、子女留学等需求都比较大,常常出现一些阶段性需求,银行过去很多产品,不是门槛高,就是手续不便,导致很多产品有名无实,难以操作;而针对一些小业主、私营业主个人经营性贷款,也由于方式、方法单一而导致贷款时效上不能适应市场的需要。


  为了扭转这种格局,民生银行此次推出的“民易贷”主要突出方便和快捷。该产品将以前贷款受理后对客户个案考察工作提前到客户申请贷款之前,主动圈选目标人群和合规的押品,并针对客户和押品的风险组合提供一套模块化的授信解决方案。这样对其信誉记录良好的按揭客户,当客户提出融资需求时,就可以在第一时间受理,第一时审批,确保个人贷款从申请到到账只要2至3天时间。

“民易贷”产品特点
   “民易贷”是指民生银行对符合条件的自然人,以便捷、简约的方式发放的信用或低抵押率的小金额贷款,以满足其在生 产经营、生活消费中急需性的资金周转需要。“民易贷”具有“多、快、好、省”四大特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