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花卉的选择以及摆放原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4:59:36

  家庭装修硬装完工后就是软装以及一些花卉的选择以及摆放问题了,室内绿化可以使人身心愉快,也可以减少空气污染。那么花卉的选择以及摆放也是有原则的,选择花卉也有讲究,大部分花卉都是清理空气污染的最佳植物。花卉的摆放以及选择也是有原则的,那些花卉适合放在厨房,那些花卉适合在客厅都是有讲究的。

花卉的选择以及摆放原则

  绿化宗旨为朴素、美观、大方。客厅应选择观赏价值高,姿态优美,色彩深生的盆栽花木或花篮、盆景。进门的两旁、窗台、花架可布置枝叶繁茂下垂的小型盆花,花色应与家具环境相调和或稍有对比。在沙发两边及墙角处用盆栽印度橡皮树、椰子等,茶几上可适当布置鲜艳的插花;桌子上点缀小型盆景,摆设时不宜置于桌子正中央,以免影响主人与客人的视线。在较大的客厅里,可利用局部空间创造立体花园,突出主体植物、表现主人性格外,还可采用吊挂花篮布置,借以平面装饰空间。较小的客厅里,不宜放过多的大中型盆景以免显得拥挤,真是“无花不行,花太多更不行”。

爱家网近期热点 更多 揭秘合同骗人伎俩
揭秘合同骗人伎俩 盘点装修中易忽视问题
装修中易忽视问题 ·[推荐]厨房装修四大误区
·家装十大隐患你知道几个
·家装知识隔断分类及用途
·橱柜安装有哪些注意事项
·二室一厅70平英伦风格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