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家装设计五大基本原则不可不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02:30

  家装提倡突出个性和标新立异,但也必须遵守基本的设计原则,就是要保持整体家装风格的一致性和完美性,不要以一时的兴趣和爱好作为家装设计的主导思想,要以长远的、发展的思想指导进行家装设计。突出个性最好用非固定性的饰物及家具的形式来表现,以便于调整或更换。

家装设计五大基本原则不可不看

  一、不提倡透支装修
  家装的根本目的是提高生活质量,任何家庭装修都有很大的选择、调整的范围,因此,要根据自己的财力量力而行,不能搞举债装修,不能因家装而影响家庭的日常生活质量。其实,家装的方法丰富多样,花钱多不一定就有好的家装效果,关键是正确地进行家庭装修的运作,认真地把好设计、选材、选择家装队伍等环节,既能把造价控制在既定的数额之内,又能取得满意的家装效果。
  二、不提倡豪华型装修
  家装要考虑到日常生活的需要,要起到方便生活的作用,装修结果必须实用。家庭的功能是家庭成员生活、欢聚、交流的场所,就应该以便于人们的感情交流、适于家庭成员的生活习惯、方便起居活动为主要目的,豪华型家装由大量高档材料堆砌而成,侧重于展示性,维护保养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花了钱还找了日常生活的麻烦,是不适于家庭采用的形式。

爱家网近期热点 更多 装修预算陷阱
装修预算三大陷阱 走廊装修要点和流行趋势
走廊的装修要点 ·小户型视觉扩大10法则
·装修合同黑幕大揭底
·2012最新厨房装修效果图
·隐蔽工程七大违规现象
·如何安装嵌入式浴缸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