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买卫浴需步步谨慎 9步注意事项提前了解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4:51:23

  建议客户在选择卫浴产品时注意以下几点:

  1、产品同质化时代,多比较,到大型商场购买比较正规品牌。了解该品牌在市场的价格体系,必要时可上网查询,一定是要正规的官网,才有保障。

  2、了解自己家卫生间的尺寸,以便选择合适的产品。

买卫浴需步步谨慎 9步注意事项提前了解

  3、多问正规的装饰公司或者已经装修过的朋友,了解选择各种卫浴产品的利或弊。

  4、选择蹲便器的客户一定要注意卫生间的尺寸、蹲便器的深度,分清前后下水。

  5、了解自己家的装修风格。

  6、陶瓷选择注意事项:

  A。看釉面。好的陶瓷釉面是高温微晶自洁釉,不吸污,不变色,易清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