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防水防锈防雾 浴镜挑选学问多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4:39:33

    浴室装修浴镜自然是少不了的,浴镜的使用空间在卫浴间,常年比较潮湿,所以与普通镜子相比,浴镜的要求相对更加高。浴室的防水、防雾是首先要考虑的问题。好了接下来具体看下如何挑选合适的浴镜。

卫浴间

    和普通镜子相比,浴镜要做到“三防”:防水、防锈、防雾。目前,高档品牌与普通产品的区别,主要在影像的真实性上。

    普通产品在外形上一般可以随意斩切,但同时镜面影像就会变形虚浮,此外还有磨边工艺差、镀水银情况不均匀的毛病。

    在挑选浴镜时应当注意以下几点:

    看防雾功能

    当然,浴镜的防雾功能也很重要,要想避免洗浴后面对雾蒙蒙的镜子,就要让镜子具有防雾的功能。

    看工艺就浴室镜而言,为了保护银离子不和空气中的水分起反应,而导致镜片黑边黑点,在银膜上面还要镀一层铜膜,在铜膜上面在铺一层底漆和面漆加强保护,延长镜子的使用寿命。

    看风格根据家居及浴室的风格去挑选镜子的搭配风格,要与整体风格一致。比如椭圆形的镜子就比较适合欧式的风格,方形的镜子就比较适合中式的风格等等。 4、看防水防锈功能普通的镜子如果长时间放置在比较潮湿的地方会就会变得暗淡,甚至会产生生锈、脱落等现象,所以需重视镜子的防水防锈功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