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装修必看宝典 最全的阳台窗知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4:25:27

    人们越来越重视居室的装潢,作为人们眺望外界景观和休息的阳台也开始列入装修中的重点。然而一般普通家庭中的阳台面积多是5平米左右,在这小小的空间内,人们既要晾晒衣服,又要种花草,还要有活动、休憩和欣赏窗外美景的空间,如何将大自然的万象之美收纳于这小小的方寸之间,就要看阳台窗这个秘密武器了。

装修必看宝典最全的阳台窗知识

    阳台窗分类及优缺点

    (1)无框平推阳台窗(6mm、8mm钢化玻璃)

    优点:

    此种类阳台窗目前在市场上为大多用户采纳。整体视野开阔、采光效果好、结构简单、款式新颖、外观优美(这也是目前很多物业极力推崇的原因之一)、推拉便捷, 设计科学合理,把配件的受力分解,更经久耐用、易清洗。

    缺点:隔热、隔噪效果处于劣势。

    (2有框阳台窗(5mm或6mm单玻、单玻钢化,5+6+5中空钢化)

    优点:

    结构牢固、密封效果好、推拉便捷、价格适中、隔热、隔噪效果较好。此种类中的中空窗在隔热、隔燥效果上则更胜一筹。

    缺点:采光处于劣势、整体外观、通风效果较差。

装修必看宝典最全的阳台窗知识

    (3)折叠阳台窗(6或8毫米钢化单片折叠、双片折叠)

    优点:

    保证最大面积开启通风效果最好、整体视野开阔、采光效果好、易清洗。

    缺点:隔热、隔噪效果处于劣势、开启方式烦琐、防碍装纱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