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控制好装修预算 装修攻略之装修省钱九大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12:40

    装修之前装修预算很重要,然而怎么控制好装修预算呢?装修如何省钱呢?下面介绍装修省钱九大招。用上这九招,包你省钱又满意。

控制好装修预算装修攻略之装修省钱九大招

    第1招,设计严把关。设计上一旦不严谨,工程过程中就会给工人留下自由发挥的空间。工人越是自由发挥,恭喜你,“返工”离你也不远了。设计上把控严格,剩下来的可是“大钱”呐!

    第2招,慎用“新工艺”。能胜任“新工艺”的工人往往比较少,于是就带来了更高的造价,同时,也带来了更高的返工率。所以,选择“新工艺”的时候要慎重哦。

    第3招,多用廉价替代品。比如使用混油,不必用清漆。混油不但要便宜而且颜色又丰富,还可以搞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效果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