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什么样的床垫子好如何选购适合自己的床垫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41:57

    如今人们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讲究,人一天当中要花大量的时间来睡眠,而床则是与我们相处最多的伙伴,人们对床垫的要求也今非昔比,那床垫什么样的好?什么样的床垫子好呢?

    每个人对床垫的软硬喜好各不相同,有的人喜欢睡硬床,有的则喜欢睡软床,那究竟床垫什么样的好呢?什么样的床垫子最适合,答案是没有标准的,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床垫才是最好的。

    床垫什么样的好?软硬适中的好。选择床垫时必须根据我们的身高、睡姿、体重、睡眠习惯来选择床垫的软硬度,如果床垫太软会对腰部没有起到一个支撑作用,这样的床垫容易对你的腰部造成损伤,如果床垫太硬了,脊椎以及身体其他一些部位也得不到支撑,睡醒过后会觉得全身酸痛。所以最好的床垫是要达到二者的完美结合,选购时最好亲自躺上去感受感受。

    床垫什么样的好?高弹性床垫好。人体是一个曲线,只有在高弹力的床垫上才能使人体及背部都得到支撑,特别是腰部要有有力的支撑,从而使人体各部放松而得到充分休息。由于人体脊椎呈浅S型,躺下时需要有适当硬度的支撑物,因此富有弹性的床垫对人体的舒适程度和睡眠的质量至关重要。

    相信看完这篇文章后你明白床垫什么样的好,什么样的床垫子好了。选购的时候你可以参照身高、体重与床垫软硬对照表,那将更为科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