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市场竞争激烈 美的冰箱不断创新成为品牌典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32:31

    随着电器产品类型的日趋丰富,产品规格和质量日益提高,冰箱市场的竞争也愈加激烈。很多消费者在选购冰箱时,除了对产品本身有着严格的考量标准,对于品牌的口碑与信誉也尤为重视。诸多品牌为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固立足点,纷纷开始着重于品牌威信的树立。当然,坚实的话语权要以雄厚的科技实力作为支撑,强大的影响力要以不断地研发创新为前提。在这方面,美的冰箱就可以视为冰箱行业中的一个品牌典范。

    就在前不久,冰箱行业的巨头美的冰箱持续发力,“梅开三度”,先后在第53届德国国际消费电子展(IFA)、2013年度“韩国GD工业设计大赛”上斩获 “2013年度工业设计创新奖”、 “最具创新力家电品牌”、“韩国GD工业设计奖”等3大殊荣,“美的”品牌荣膺“电冰箱行业十强品牌”,一时成为国内外媒体和同行热议的焦点。

    拥有90年历史的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是当今世界规模最大的国际视听及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之一,美的凡帝罗620WKGDV对开门冰箱一经亮相就备受关注,这款冰箱不仅造型时尚,在实用和环保方面也样样兼具,其设计理念将消费者对高端生活品质的追求表现得淋漓尽致,荣获“工业设计创新奖”实至名归。美的冰箱继去年荣获“最具产品力品牌”奖项后,凭借其产品在节能、环保、智能等领域的创新升级,荣膺“最具创新力家电品牌”殊荣,成为行业内创新科技实力的代表。随后,美的微波冰箱(M—Wave Series)以简洁、时尚的创新外观获得韩国GD工业设计奖。它不仅在使用和外观上进行了革新,更引领了一种未来生活的理念和趋势。

(美的微波冰箱M—Wave Series)

    消费者生活需求的提升和对于高品质的追求,催生了冰箱产品的技术升级和高端市场的拓展。企业只有不断突破创新,掌握核心科技,才能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占据市场有利地位。一直以来,美的冰箱始终致力于推陈出新,专利申请量和专利授权量也逐年增长。据统计,仅2013年1月-9月期间,美的冰箱事业部申请发明专利471件、实用新型396件、外观设计124件、PCT5件,共计996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123件、实用新型256、外观设计154,共计533件。可以说,坚持科研创新的精神、注重工业设计的理念,以及贴近消费者、基于市场需求的实践经验,共同成就了美的冰箱今天所取得的成就与认可。

    一个企业赢得消费者的好感与青睐,除了依靠营销手段进行宣传,提高知名度和品牌认知,更重要的还是脚踏实地做好产品,一切以实力说话。随着美的冰箱创新能力、经营管控能力、资源整合能力等核心竞争力的同步提升,美的冰箱的品牌实力也跃上了一个更高的台阶。相信未来,美的冰箱还将推出更多环保、智能、时尚、创新的冰箱产品,以品质为先,用实力说话。

    领先科技,更有品质和服务的保证,“美的冰箱品质服务月”行动又将拉开帷幕,凡3月1日-3月31日期间购买美的冰箱、酒柜的用户都可获得美的冰箱“10年免费服务金卡“一张,及价值88元的“冰箱清洁大礼包”一份,先到先得。

    此外一年一度的“来苏宁 抢美的”大型联合促销活动正在抢购认筹中,2月28日前,到上海、苏州苏宁电器,预订美的系列产品即可获得1280元购物券+品牌食用油一桶+精美礼包一份,2月28-3月16日,美的全系列产品----空调、冰箱、洗衣机、厨房电器、生活电器联合苏宁电器,为消费者带来新春第一场促销盛宴,力度空前,错过一次再等一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