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挑选个性实用舒适浴缸 度过轻松惬意美好时光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26:32

    浴缸,一般装在家里洗手间内,大小与浴室尺寸紧紧相关,一般形状不同所占空间也不相同。市面上的浴缸材质一般是亚克力类、铁铸类、木质类和钢板类的。买浴缸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不买最贵的,只选最对的最适合的。那怎么才能买到最对的浴缸呢?首先考虑的就是浴缸的品质和材质,这一般取决于浴缸的预算;其次要看的就是尺寸、形状以及出水口的位置了,这个一般取决于浴室的大小和布局;Last but not least,要考虑自己的兴趣和喜好以及对款式和舒适度的要求。一个原则,那就是实事求是。

挑选个性实用舒适浴缸度过轻松惬意美好时光

    浴缸选择的技巧还是很重要的,首先要看浴缸的光泽度,这个适合于任何一种浴缸;其次要看浴缸的结实程度,一般目测是看不出来的,可以站进去体验一下有没有下沉的感觉;第三呢要注意浴缸表面的平滑程度,这个适合钢板的和铁铸的浴缸,镀瓷工艺不好的话,光滑度是有细微波纹的;第四个要注意的就是听听试水的声音,这个就比较重要啦对于有按摩功能的浴缸来说,你也不希望会有很大的震动声音吧;还有比较重要的就是售后服务是不是完善,这个就比较重要了,看是不是提供上门服务等等。

    炎热的夏天,下班之后回到家第一件事是不是要洗一个美美的热水澡呢?边喝饮料,边泡澡,在放松的同时感受一下清爽的感觉,真的是一种很不错的享受呢!

云翼房产网